close
每天看到自己那幾大盒化妝品和護膚品說沒有罪惡感還真是不可能:(尤其是最近有添置新鏡頭的考量,才驚覺自己果然是一個各方面都敗家的Buy傢女呢……不過美美的化妝品還真是讓人欲罷不能,而且引用老公安慰我的一句話(我保證他是安慰我的,也算好心啦:P)“女生嘛,應該的”
Betty Boop的眼膜是貼心的妍菁請Wendy姐姐帶給我的,和眼膜一起的是一封可愛到不行的信。我從來沒見過妍菁,不過因爲親愛的Wendy姐姐是我們兩人的好姐妹的原因,我們似乎已經是很要好的姐妹淘了呢。即使還沒能見過妍菁,不過從她的來信,她挑選給我和Wendy姐姐的各種別致可愛的小東西,我不得不說,妍菁,我們喜歡的東西還真是有默契呢。我相信有一種默契和緣分就是那種即使從沒見面,也能體會那種好朋友的心情,我是這樣相信的,妍菁,你呢?:P 就如同和Wendy姐姐一樣,我們最開始的交點也許只是小小的廚藝(嗚嗚嗚,“小小的”只是對我當時的形容,姐姐的一直都是高超的啦:)而且我持續偷懶退步,現在連小小的都沒有了,呵呵:P),但是縂有這樣的緣分牽引著我們,成爲生活中各方面最要好的朋友和姐妹。這樣的默契可以是時間的沉積,也更可以是上天的禮物呢,不是嗎?:P 妍菁已經和我分享了很多可愛的東西了,包括可愛的指甲油、指甲貼紙、行事曆等等……謝謝你,妍菁,除了可愛貼心的禮物,你的友情也是這麽的溫馨可愛讓人喜愛不已呢:)
Kiehls是我喜歡的一個護膚牌子,簡單的保養合理的價格,讓我放心的把基礎保養交給它
番茄乳液已經是我的第二瓶了,很舒服的四季皆宜的晚間乳液,含有胡蘿蔔素、番茄等等抗自由基成分,保溼溫和,皮膚會很穩定的喲
紅色的SPF15日間乳液第一瓶還沒用完我就已經屯了一瓶了呢,所以不用我多解釋我有多愛它了吧。這兩款乳液我冬夏使用都沒有問題,一點不會油膩也不會不夠力
小綠色罐子是avocado眼霜,算是Kiehls的明星產品,滋潤的膏狀保溼有效,即使用多了也不會引起脂肪粒的困擾呢
其餘三條白色的產品是Kiehls的醫師處方系列,我剛買不久。其中微晶磨皮那款感覺不錯,雖然我的皮膚有點薄所以用的時候還是有一些磨的疼痛感,不過不會過敏也沒有去角質過分的後果。老虎草修復乳液是搭配微晶用的,因爲tiger herb和蘆薈的加入,可以鎮靜舒緩磨皮以後皮膚的微紅和刺激。10.5% 左旋C的撫紋精華我用了兩天早晚使用兩頰有紅紅的現象,可能濃度有點高,要慢慢來吧
金盞花化妝水也是口碑產品,我覺得比小黃瓜水好用,當然也貴一倍!!快用完了,因爲還有一瓶Lancome藍水排隊,就先沒買了。金盞花化妝水雖然很清爽,但是皮膚補水也很有力呢,而且不會過敏,溼敷的話皮膚會發亮喲(不過錢包就會發黑:()
我沒有品牌忠實度,不過還是可以看出偏好性的吧,比如Chanel也很明顯是我的愛牌,打開化妝包就是清一色的雙C
Chanel的護膚品也很不錯,除了價格(彩妝可愛也不包括價格!)比如我最愛的眼部卸妝液,有效溫和,讓我不得不買,即使lancome便宜不少。不過最近發現Netrogena的雙層卸眼妝液也還不錯,至少不輸給Lancome,考慮到價格Chanel $28才3.4oz,露得清$9.99 2瓶每瓶5.5oz,我的選擇不得不發生改變。也推薦喜歡Chanel這款卸妝水的姐妹考慮Netrogena喲,我覺得性价比好太多了,而且確實也很有品質呢
Chanel的保溼精華液有口皆碑,我也很喜歡。Chanel的美白精華也是口碑產品,本來考慮到價格我還是準備繼續使用Clarins的bright plus,但是我在Clarins Bergdorf goodman專櫃遇到不愉快的經歷,所以我就乾脆下決心用Chanel了。這款Chanel的美白精華是很好聞的花香,好像說是水仙花,而且用了以後臉色也很明淨白皙呢。裏面成分含有VA,有效的去除細紋成分,不過就不建議白天使用了哦,雖然產品説明是說白天用必須注意防曬,我覺得還是晚間用比較安心一些吧
Chanel的保溼面膜很不錯,也是各大化妝美容BBS強力推薦的產品,不過價格越來越貴,我覺得不是很值得呢。這支用完以後我就不會再買了吧
Chanel是彩妝之王!!當然這是對我來説:)它的四色眼影顔色很高雅,而且我用的話一點都不會掉妝不會暈開,顯色度也好棒!我買的是人氣色號74號,很適合日常妝容,還有一盒是春季新彩妝stage light,紫色真的是美到不行!!雖然那天幫我化妝的大媽把我畫得很奇怪(沒辦法,她們對東方人的眼睛沒有清楚的認識),我還是買了,我有信心自己來把玩這四個顔色:)睫毛膏也很不錯喲,持妝一整天不會暈不會塌下來,而且纖長效果明顯,超愛超愛
Chanel炫耀腮紅Tea Rose顔色自然,粉壓得比較實,所以不會失手上太重。唇蜜我也好愛,滋潤不粘膩,水亮度不如Lancome,但是會更符合我要的自然水嫩:)沒辦法,不能太裝可愛了耶,要裝氣質,呵呵
Chanel的底妝,絕對完美!!鎂光燈粉底是今春的新產品,和我的皮膚貼合度100%!!臉色亮亮的,而且一點都看不出有上妝,我去New Hope的時候逛了一整天街,天氣有點熱,但是它都伏貼自然不會脫妝暗沉呢。而且這款粉底液比YSL鼎鼎大名的radiance粉底液好推勻喲,YSL那款我一定要加乳液或者精華液才能推勻:(因爲才用了兩次,還不知道這個效果是不是一直很好,先保留一滴滴:)不過快要見底的double perfect粉餅我就可以說,我對它百分百滿意!!還有蜜粉餅也很好用,粉質比YSL細膩
Chanel的最大毛病就是貴!而且從來沒有贈品,即使意思一下,起點也是什麽175塊送一兩小sample,非常沒有誠意:(

再来面膜
Borghese的泥巴面膜是人氣居高不下的產品,我用過一條綠泥,現在還有一罐淺色綠泥,都很不錯,淺色這罐更溫和些。我喜歡它的味道和質地,很好凃勻呢,而且用了以後鼻子旁邊的小小粉刺就無地自容了喲,哈哈。我皮膚很少長粉刺,所以我一般兩周才用一次,這一大罐要用很久呢
保溼面膜中,如同我上面所說Chanel確實很好,但是確實貴得讓人傷心,所以我買了body shop的VE面貌,$14,果凍酸奶一樣的質地,保溼效果不錯,不過洗掉以後,臉會有些油的感覺,不如Chanel的水質感覺,但是價格啊價格:)那一大堆看起來像贈品的就是我最近買的艾蜜塔面膜,這個希臘品牌是以天然精油成分為訴求的,各種面膜我都買了兩包,想要試試看,哈哈:)葡萄籽面膜的使用心得是“很不錯”,臉部光澤度會很好,持續時間超過一天吧(很多面膜洗掉就沒感覺了,比如origins的drink up),其餘面膜還沒試,試用以後再來寫吧。這樣一包是10ml,產品建議是一次使用完,避免污染和成分流失,不過我看見有網友說能有3-5次,我自己居然用一次剛剛好!我凃比較厚就是了,還是說我臉大,呵呵:P
還有一些護膚品:
Clarins的美白精華其實我還挺喜歡的,這也是第二瓶了,如果不是那天那個專櫃小姐不夠誠實,我都買第三瓶了呢。這件事就是因爲我買了一瓶美白精華和一瓶保溼精華(Chanel的hydrating serum比Clarins貴,我想變心:P),結果我都付了錢了才想到檢查一下批號,那瓶保溼精華居然是2004年三月的產品!!這也太過分了吧,兩年前呢。我就提出請小姐幫我換,她說沒有新鮮的我也覺得沒關係,但是她很質疑我說的批號問題,問我怎麽知道的,說他們從來沒有這樣的解釋等等,堅持說這就是很新鮮的。天哪,是你太沒專業知識還是太不誠懇,這些批號問題愛好護膚品的姐妹都知道好不好,到處都查得到,你自己不知道也算了,還覺得一副別人不懂的樣子!好了,世界上那麽多化妝品,我又不是有錢沒地方花,一定要讓你高興嗎?我就說不要了,全退!!她還很&*……Well,我本來是可以接受2005年5月生産的美白精華的,但是我不想了,不想讓這樣沒專業水準的人賺錢!所以我就買了Chanel的,雖然多花了20塊錢我很心疼,那又怎樣,哼!好了,再回到正題,Clarins的美白精華素還是很不錯的,哈哈哈,跑題太遠,有點回不來的感覺了都:P
香緹卡的vital essence本來我是下決心要買的,和Chanel比它還便宜8塊錢呢,但是居然沒有貨。它傢manager很大方,我說那我先要試用品試試看,她就把還剩了1/3的tester全部給我了,哈哈哈:D下次一定去照顧她啦,上次也是她送我價值24塊的粉盒的呢。試用的體驗就是“很棒!”Gel質地的精華液讓皮膚很快鎮靜保溼度也不錯,把這1/3瓶用完再考慮囉,不過我一定會去照顧那位大方的sales的,哈哈,這就是我
Lancome的藍水也算是明星產品吧,我挺喜歡的,就是覺得出口設計得有問題,每次都倒很多出來@@
歐舒丹的Olive面霜,老公最喜歡這款面霜的味道,每次我用這款他都會說今天你擦的這個霜霜好聞,呵呵
再來看看別的彩妝品:
DiorSkin的粉底液其實很不錯,滋潤好推,不過因爲我美白有效,現在200號對我來説太深了,哈哈
YSL的粉底液和明彩筆都是super star products啊,不過我覺得都有點干,所以我加乳液、精華素去調粉底液,加眼霜調明彩筆,就都變很好用了哦
Benefit的蒲公英腮紅和MAC的兩盒腮紅都還不錯,MAC可以說是價廉物美的好選擇吧,雖然包裝樸實了一點,不過價格倒是讓人很願意下手呢
香緹卡有名的real skin粉霜餅,我覺得一般,有點出油,不會再光顧了
Guerlian的kisskiss lipstick很好用,滋潤顯色水嫩,一點都不會老氣呢。而且嘴唇很滋潤不會脫皮,我選的顔色是641號mango shine,很自然的橘色係
哈哈哈,今天就貼這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