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我是一個沒有購物欲望的女人:P有人說沒有購物欲望的女人是最危險的,雖然不知道沒有購物欲望到底在危害什麽,但是我知道購物欲望的危害就是可憐的錢包。既然錢包的受害性顯而易見,那我還是儅一個危險女人好了(怎麽像說繞口令,我自己都有點暈了)。既然鼓吹自己是一個沒有購物慾的女人,那爲什麽又放一張敗家成果照?這主要是爲了解釋爲什麽我今年夏天沒有了購物欲望。原因就是今年春天的時候,大手筆沒有計劃的亂買造成了對coco的極大傷害,久久恢復不了元氣啊,wuwu
今年春天,隨著萬物復蘇,我的購物欲比枝頭那些蓬勃生長的嫩芽還要旺盛。去逛woodbury的時候,一次性就購買coach、furla和Dior三款包包。當時的敗家文我都不好意思把所有戰利品(還是說錢包的犧牲品?)貼出來:P可能過了差不多半年,才敢于面對自己的瘋狂消費吧:)
那天和oppss妹妹msn,她說想要買包包,我就很理智的問她“你不是已經有包包用了嗎?”“那些貴的包包平時用得到嗎?”“看看你平時利用率最高的包包吧”。是不是聼起來是一個勤儉持家的好小孩?呵呵,這就是我的教訓,因爲我發現自己最常背的包包還是一個帆布包>_<因爲不會心痛,而且帆布包很好裝。那我爲什麽又要買這麽多包包呢?這就是女人衝動的後果啊~~
這款Dior的經典戴妃包,耗費我差不多$280,當時還覺得哇很便宜呢,現在才發現自己還真是夠敗的。Woodbury的Dior專賣店還有別的顔色,我猶豫再三,選擇了這款比較好搭的。其餘的比如黑色、深藍色還有大紅色其實也都還不錯,不過淺米色就怕髒了。這款包包還有大一號的size,當時我還覺得單位價格買大的合算,不過最後還是覺得自己喜歡小的一些。也不知道我當時是怎麽了,還覺得什麽數字包之類的都不算貴(其實都貴!),看來還是有購物欲望的女人最危險!

當然話説回來,我還是覺得這款小包包很可愛,還是幻想自己那天去new hope喝英式下午茶的時候,會讓它離開衣櫥,見見陽光
春天的敗家品其實還有>_<不敢貼了,只是我想這個夏天我的克制應該算是一種罪有應得的懲罰吧

來説說我自我克制的幾次deals:
1)前幾天Benefit有香格里拉粉紫色腮紅打折,才$5一個喲,而且還free shipping。我心動半天,當然也行動了。結果因爲點擊的人數太多,網站出現問題,我check out不了@@於是我才清醒了一點,問自己到底需不需要這款腮紅。如果買回來就是擺在那裏看,那這五塊錢也是浪費!!最後我果斷的把IE關閉,覺得自己還是一個好孩子,呵呵
2)星期六結束的fresh網站折扣,說真的還挺誘人的,比如藝妓面膜原價$35,打折到$9!還有腮紅眼影都$6一個,當然還有好多別的。我也是心動加行動,好在比我敗家的女人大有人在,而且我的動作又比較遲緩,所以fresh更新三次,我都沒見到面膜available的時候。聽説不少人是7罐13罐的買呢@@雖然最後眼影等都有貨了,但是我又覺得沒試過fresh的彩妝,萬一不好用就浪費了,$6也是錢不是?所以猶豫再三以後,我還是一分錢沒花的好小孩

現在我和oppss妹妹常常在msn互相督促,不要亂買,表揚我們兩個,呵呵
我和就是那種石灰遇到水的關係,呵呵,很容易兩人聊著聊著就購物慾膨脹QQ
那天萱問我一個以B開頭的娃娃叫什麽名字,我說Blythe,然後就和萱在網上亂找,從Blythe勾引出一大堆娃娃
天哪,要知道這樣cute的東西真的是我的罩門(肯定很多人想說,你的罩門還真多>_<)雖然我對Blythe沒有什麽興趣,但是最後找到韓國的ddung娃娃,我就崩潰了。太可愛啦!!Ebay的價格實在昂貴,大概要$40吧,國内taobao價格便宜些,要¥200上下。不過一個18cm的娃娃就要這個價格,怎麽也是貴!好在ebay貴得我下不了手,國内買運送又不方便,我終于有了時間冷靜>_<
才想起來前段時間還畫了一張ddung娃娃的圖畫。也就是這張圖把我畫毛了,決定買新的彩色鉛筆。因爲用比HB還硬的彩色鉛筆畫畫真的是一種折磨

周六BBQ的時候,老公向大家說出了他的心聲“你爲什麽不迷戀剪紙這種業餘愛好呢?多省錢啊”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