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著實熱了幾天,不過今年的夏天似乎也有些短暫,一個多星期的風雨,就幾乎全是秋天的氣息了
對於每一個季節的離開,我的心情也有不同。並不是閑得厲害附庸風雅的悲春傷秋,我豈能不知道這季節的轉換是再自然不過的了。我所在意的,終究是自己有沒有辜負這個季節
今年的春天,DC的櫻花漫飛,九寨溝黃龍的仙境之旅,是那麽的豐厚和充實。於是儅時間泰然走入夏季,我也可以泰然的微笑著與春天說“明年見囉”
夏天,本有著那麽多期待的季節,然而我始終覺得到底還是辜負了它啊~總共去了一次海邊,BBQ兩次……
幸運的是購買了chanticleer garden的年度卡,在很多個周末不厭其煩的開車前往,用鏡頭留住了瞬間的夏花璀璨攝影的美好,也在於儅我再度翻閲這些照片時,依然能記得自己當時那份passion和癡迷
還有那些水靈靈的蔬果,也是讓我愛戀這個季節的原因吧
當然,也有那麽多個黃昏,和你手牽手一起站在農場外面,吃著美味的冰激淩,看夕陽晚霞……
這樣的場景,無數次定格,連同那陣陣暖風
昨天傍晚,想起來有兩個星期沒去吃冰激淩了,不過氣溫的涼度已然沒有了夏天的衝動……
這個季節,就這樣自然而然悄無聲息的要走了
……
我低頭對夏天說“對不起,對你,我還是遺憾”
……
想要拍一些透明感覺的照片。是的,透明。這也是夏天給我的感覺。因爲水的顔色嗎?因爲天的顔色嗎?
去Biltimore買回來的白葡萄酒是那麽的美味,親愛的,你也一定記得那些我們對飲的夏夜吧
酒,是終究會飲盡的,連同這個季節
我們可以開啓另外的一瓶美酒,就如同我們可以期待明年的夏季
然而這一瓶酒,確實是盡了啊,這一季夏,確實是盡了啊
酒,已飲完
我收藏起這個酒瓶,獨愛的,就是它透明的質感
秋意初現的這個時節,我在鏡頭中尋找我要的那份透明,希望留給這個夏天最乾淨的一份心意
挪動一下背景,再換一個角度,不同的光線處理,有了不同的透明。這一張,卻是要深沉些許的吧
再給照片加框的時候,遂想到,如果用黑白來表現這份透明感,又會是怎麽樣的呢?雖然我不喜歡黑白的夏天,不過夢境的色彩,大部分不也是黑白的嗎?
親愛的,今年的夏天只陪你去喝了一次啤酒,我感到很抱歉。其實我所希望的,是可以和你一起在海灘曬完太陽游完泳,再一起到酒吧大口喝啤酒的。那麽這個心意,就當作我對你明年夏天的承諾,你,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