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生日當天因爲我們去Bushkill Fall玩得太累,所以沒有出去吃飯。第二天我們去costco買水果,就去旁邊一家不錯的中餐舘金城酒家彌補了一下
出門玩,我還是會帶上我的小索,畢竟體積比新歡小尼要小,可以隨便放在purse裏面就好,比較方便一些


這是店家送的小菜,白菜比較甜一些,不太對我們的胃口,但是辣椒好吃:)其實做法很簡單,就是青椒切成絲,然後用醬油拌一下,不過辣辣的很過癮

這是我們點的紫菜豆腐湯,味道很濃郁,豆腐香滑,很好喝:)

我點的是木須菜,其實在國内我沒見過吃木須肉木須菜需要用餅卷起來吃的呢。這道菜味道不錯,而且可以看出店家還是比較注重裝飾擺槃的。來看看送的荷葉餅和甜麵醬,我沒用那個醬,因爲味道已經很足了

生日小孩點的是什麽呢?荔芋香酥鴨:)這是我們當年婚宴上的一道菜,我不記得我吃過了@@

老公說味道還不錯,雖然比當年婚宴的建國飯店水準還是要差,不過也算是好吃吧
這頓飯總共加稅加小費32塊,所以價格也算不錯。老闆娘一直穿梭其中為各桌服務,看得出來很多顧客都是熟客,可以和老闆娘有說有笑。不過有一個服務員就比較沒眼力架,當時我們的菜都沒上來,他就給我們兩碗白飯,然後我們就說先別上飯,待會兒就涼了。結果這個waiter還說你們先留著吧,無所謂@@呵呵,是誰無所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