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烹飪學校餐廳法國烹飪學校餐廳

法國烹飪學校餐廳法國烹飪學校餐廳

很早之前就聽説SOHO有一家很特別的法國菜餐廳,這是一個法國菜烹飪學校附屬的餐廳,據説紐約不少法國餐廳大廚都是這裡畢業的呢。而且這傢餐廳很特別的地方就是menu很固定,因爲都是爲了學生實習。雖然選擇不算多,不過一般傳統的經典的法國菜都還有,菜單也會根據學期的進度有變動。堶悸滴aiters都是學習成績不太好的學生,哈哈!聼起來很有趣,可是我一直都沒有看到這傢烹飪餐廳在哪堙C

今天和老公去SOHO逛街,剛從Chinatown走到SOHO,我眼睛一亮,一家新的餐廳耶!再仔細一看,就是法國烹飪學校!雖然我們已經吃過午飯了,而且我現在吃素,在這裡也沒有選擇,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看見一家精致的餐廳出現在我面前。餐廳的外觀和從玻璃窗看進去的佈置都很雅致和清新,暀W裝飾的是很多廚師的照片,可能是這個學校的老師們或者是學生。我們看了門口的menu,從星期一到六,每天菜式都不同,基本上每天從前槃到飯後甜點都各有三個選擇,應該可以自由組合,每一位lunch $20.99, dinner $29.99,以法國菜的價位來説,應該算是很便宜,我們上一次在middle town吃的法國菜只有主菜,一人大概也要$30多吧。

不過今年我一年吃素,應該是沒有機會來品嘗這傢餐廳了。如果有時閒的朋友不妨先去試試,説不定有物美價廉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