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老公都在準備那個internship的interview,既然做了選擇,就要努力做好。所以從上週六開始,老公就把以前的工作經歷以及做過的projects都整理做成slides,以便面試的時候更好的介紹自己。因爲這個internship要用到的東西主要是老公兩年多前的工作經驗,所以很多東西也忘掉了,需要重新溫習,所以老公每天幾乎都是淩晨兩三點才睡覺,我也就跟著當夜貓子||_||

天氣已經熱起來了,本來早就應該把毛衣大衣洗乾淨再收好,可是一直都忘記了,只是把我自己的羊絨衫洗好了,別的毛衣和老公的毛衣都沒收拾。星期二看見師姐的毛衣居然有蟲蛀的幾個洞洞,就提醒她要把毛衣放上防蛀的moth ball才可以。其實以前在家都是媽媽收拾,不過我自己在外面也很多年了,所以每年都會按照媽媽的方法,把moth ball放在衛生紙堶情A再放到毛衣和大衣堙C當然這些moth ball據説對人都有不好的影響,可是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方法。師姐去買moth ball,就請她順便也幫我帶了兩盒,免得我又忘掉。

晚上回家,陪老公練習第二天interview的presentation,我覺得他做的很不錯,只是有點小緊張。因爲面試的地方離師姐老公學校比較近,就約好說老公從紐約先坐bus過去,然後再麻煩師姐老公來pick up,再送去他公司。是比較麻煩一些,我想也就是紐約才不需要自己有車吧,一出紐約真的很不方便。很謝謝所有朋友對我們的幫助。

Bus時刻表要先打印出來,然後我再幫老公燙襯衣,最後再把領帶打好,爭取第二天一起床就可以出發。因爲面試的時間剛好是下午一點,爲了避免一時半刻找不到或者沒有時間吃午飯,也準備了一些自己做的法式麵包。老公把所有需要用到的資料都放好到書包堶情A我們再互相提醒一下有沒有什麽遺漏的……這樣事無巨細的就到了半夜一點@_@鬧鐘是設在早上6點,所以只有不到5小時覺覺了。

早上起床送老公出門以後我就睡不着了@_@。時間還很早,去學校太早了一點,就想起來收拾毛衣好了。把已經洗好的毛衣放上衛生球再裝進箱子堶情A大衣也都放好衛生球,挂進衣櫥堶情C把需要洗的毛衣放到洗衣框,提醒自己這兩天不要忘了洗,一看居然那麽多!洗毛衣不能用洗衣機,所以很花時間,討厭啊。整理衣櫃就發現很多舊衣服很久沒穿了,放在那堳雃地方,丟掉又很可惜,不然轉賣掉?所以就用相機拍了一些照片,想要貼到craigslist上面,不過還沒拍完,相機就沒電池了。

很挂念老公是不是一切順利,當然是祝福他好好的。果然他說一切都還不錯,presentation做得也很成功,雖然不知道結果怎麽樣,這次從準備到interview都對老公幫助良多,也提醒我們有些事情要早點準備,不然到時候就會很緊迫。

因爲今天還有一個約好的phone interview,說實話,因爲前面一個只是internship,我們必須繼續尋找新的工作機會,畢竟OPT只有一年時間,確實很頭疼。所以雖然累了一天,老公還是不能休息,要繼續做好準備。希望可以得到更穩定可以幫助辦H1B visa的工作,我繼續祈禱,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原本以爲會睡很久,結果今天早上我居然又很早就醒了*_*

十點半面試電話打過來,大概有半個多小時,聼起來還不錯,不過因爲是在面試期間,説是需要面試所有的candidates,兩個星期以後才會有結果。不知道到底行不行,因爲老公只有中國工作的經驗,這也是個弱點,所以這次internship也是一個增加工作經驗的機會,希望從一個新的起點,可以到達我們的目的。

面試完畢以後,我們才稍微輕鬆一點,我開始洗老公的毛衣,然後把舊衣服拍照,準備放到網上。老公說我無聊,又賣不了幾個錢,還不如扔掉@_@不過既然這樣,我還是想玩一下。

下午我們終于都昏迷了~_~我睡了兩個多小時都睡不醒,最後老公怕我晚上睡不着,才把我挖起來。

才意識到暑假開始了,明天去逛逛街好了,不然我都不知道今年的夏裝會是什麽樣子。夏天可是我最喜歡的shopping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