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无疑是室外活动最方便的时间,尤其是遇到晴空万里碧空如洗而且温度还很适宜的天气,再加上三五个好友,真是人生乐事啊
这个周末Lucy姐姐全家、Wendy姐姐全家都到我们这边来玩儿,唯一有些遗憾的是redbird姐姐因为时间的限制没能参加我们的聚会
聚会第一要素:吃饭,嘿嘿
周五大家一到齐,就冲向我们最近的新欢饭店:川妹子
虽然只有我是四川人,但是Lucy姐姐和Wendy姐姐两家都是吃辣的高手了。我们因为不了解大家吃辣的上限,没有让店家再加辣,最后从大家的反应来看,完全是低估了各位的吃辣能力了,嘿嘿。那下次来个超级火辣四川火锅聚会吧
周六我们约到new hope玩,午餐是在the mansion Inn进行的。这家inn就是由一个mansion改造的,所以还能保留mansion原来的风格,感觉上挺舒适优雅的
这家的饭菜口味很不错,我点的crab cake,满满的全是crab肉呢。只不过从价格来看,分量确实不算大啰
虽然时间有限,我还是介绍了几家我比较喜欢的new hope的小店,因为lucy和wendy两位姐姐也和我一样,喜欢各种瓷器、玻璃制品之类的
newhope有很多别处看不到的小店,里面的东西都很别致精巧,只不过旅游的地点,价格确实不菲。好看的东西,不一定要自己拥有嘛,时不时和三五好友来这里看看有没有新鲜的东西,本身就是一种快乐啦
周六的晚餐是在lucy姐姐brother-in-law家里吃的
Lucy姐姐的LD是东北人,不过他来自哈尔滨,所以说得一口标准的普通话,一点儿东北口音都没有呢。当然,在包饺子和面擀饺子皮这些事情上,东北人的专业就体现出来啦,嘿嘿嘿
我包的饺子最朴素,哈哈,一点儿褶都没有,因为我都是捏拢了事:P
我们上周买的blueberry果酒这次派上用场,我们三家6个人宾主尽欢的把这瓶酒干掉了:P男士们再加点儿啤酒,夏天的夜晚就完美了,哈哈哈
聚会里最受欢迎的游戏是Wii:P
我们玩儿了网球、保龄球还有拳击
我们几个大人热汗淋淋的手忙脚乱ing,结果lucy姐姐的小女儿mary很轻松的就把所有问题解决了:P
小鱼同学还是一如既往的和我老公成为好哥们儿,他们俩认真的一起看电视玩儿游戏,小鱼兴奋的为我们上演一幕幕可爱的儿童剧,太天使了

周日晚上我和老公两人还意犹未尽的跑去看电影《Ratetouille》,是一部动画片儿,讲一只有天赋的小老鼠当厨师的故事,很好玩儿,属于我爱看的卡通片儿
里面有一句话很有道理: Not anyone can be the artisits, but the artisits can be from anyone
看完电影回到家里,看到一只猫咪在我们门外的草地上,很明显不是野猫,因为看起来很温和也不怕人。我和老公赶快回家热了几个水饺,拿了一些水准备下去给它吃,结果可能猫咪被出来遛弯儿的狗狗给吓走了>_<我们找了一圈儿没找到,只能把食物放在垃圾桶附近(我们附近的野猫常常在那里吃东西),希望这只猫咪可以吃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