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學校,處於羞恥心,還是小小妝扮了一下,最後發現還是把粉餅忘在家裏了,好在我補妝一般也就是凃一下唇彩
這寒冷的一二月,我自己也像是蟄伏了一般。化妝桌上很整潔,因爲所有的東西都收拾在盒子裏,我沒有打開來的欲望
到了紐約,中午去Chinatown給外公買西洋參,媽媽他們再有兩個星期就回國了,給親戚們的禮物要開始準備了
去了Lancome給舅媽她們買口紅,我一時把持不住,也買了幾塊眼影。糊塗的我居然同種顔色拿了兩個>_<
今天打開了一塊綠色的眼影。我一直想買綠色的眼影。這次的綠色不是很稚嫩的那種綠,而是比較墨綠色比較成熟的色彩。搭配原來Chanel的一種淺綠,我在自己的妝容中,期待著春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