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上是我2005和2006年的行事曆,裏面拉拉雜雜的寫了很多可能只有我自己能看懂的内容。一般就是簡單的紀錄一下行程,比如:school、dental office;或者也會紀錄一下最近化妝品的使用(多屬於坐火車時無聊的清單);有的時候也寫寫今天吃了什麽,或者做了什麽;2005年公婆來住的時候,我還堅持記錄了每天的體重,哈哈哈
這些零亂的記錄,應該都稱不上是日記。不過記錄總歸是好的,因爲偶爾翻看起來,不至於混淆當時的心情和事件

昨天老公本來是把車送到dealer那裏做年檢。因爲等待的車很多,dealer說可能要3個小時,所以就先送老公回家。沒有車,那當然只能在家裏混。這一混從上午10:30混到下午3點半,5個小時都過去了,老公已經享受的午睡了不一小會兒了,dealer還是沒有打電話。4點鐘的時候,我提醒老公說必須打電話催了,不然dealer星期天不上班,就算不能車檢,至少要把車子還給我們啊,這星期一上班還要用呢
老公打電話過去,結果沒有人接>_<難道快下班了都走人了?我有點生氣,因爲即使不能車檢,超過承諾的3小時,就應該給我們打電話告知一聲吧。我讓老公不依不饒的繼續打電話。終于,那個dealer接電話了,說開車接送顧客的人已經下班了,但是我們堅持說今天一定要把車取回來,他就說那他聯係看看。這一看又是半個多小時,眼看時鐘走到4點45,我催促老公趕快繼續持續不斷的打電話,不然估計就沒人理我們了。還好,4:50左右,那個dealer說找到司機了,15分鐘后來接
老公去取車的時候,美國服務業的好態度還是表現無遺的。那個dealer拼命道歉,說你們下周來,隨到隨檢,絕對第一優先。唉,巴掌不打笑臉人,有什麽辦法呢

今天去買菜
專門去了一趟45分鐘車程外的美東超市,買到了腸衣,因爲媽媽要給我們做香腸。還買到了豬舌頭,看來今年的春節可以有點川味了,嘿嘿嘿
最新更新, 1/29
晚上的時候,媽媽就手腳麻利的把12斤半的肉切好拌好,然後用最原始的方法把香腸完成了
爲什麽說原始呢?
因爲現在在國内都是用機器灌香腸了,我們這兒沒有條件,所以全部是手工作業:P而且我們什麽工具都沒有,最後還是找到一個塑料瓶子把底部鋸掉才變成一個筒筒來灌
這還是老公第一次看見灌香腸,所以頗爲積極的參與作業
我小時候會幫大人干的就是用針去把灌好的腸衣刺上小洞,免得腸衣裏面空氣太多會破掉
我們三個人(我爸我老公加上我)三個人的速度也遠落後于我媽,哈哈哈
因爲我們住公寓,不能把香腸放在室外去吹干,所以昨天晚上我們是把香腸放在烤箱裏,用150F大概65C的溫度烘乾。今天早上香腸已經變得紅亮亮的了喲,娃哈哈
豬舌頭媽媽也鹽上了,我真是佩服她的麻利啊~~~

今天看娛樂新聞(對,庸俗的我一般就看sina娛樂新聞。常常老公說到一則新聞,我都會很詫異自己沒看見,老公就說,你肯定看不見,因爲你直接去看娛樂八卦),得知許瑋倫車禍去世,覺得挺遺憾的。雖然說我早就不是追星族,而且也沒關注過這位女星,但是在如此年輕的時候遇到這種無法彌補的結局,還是讓人不勝唏噓的
所以說世事難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