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感恩節了,首先祝所有朋友節日快樂!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有些飄雪花,11月應該還不是下雪的季節吧?不過小小一會兒以後天空就放晴了。老公公司下午開始放假,所以他就開車來接我吃午飯。我們有很長時間沒有在周一到週五的時間一起吃午餐了,這對於上班上課的我們似乎也算是一種奢侈呢
所以我們很開心的到了那傢我們最愛的pizza店。老公倒是常來這裡吃午餐,我是第一次在上班的中午過來吃飯,原來這裡生意這麽好啊:)要過節了就放縱一下吧,我很不怕胖的點了全cheese的pizza,而且要求加double cheese,還有我最愛的hot pepper:P有時候吃吃垃圾食品也不錯,所以再來一份薯條好了,這一頓的熱量可真不小。老公在我的建議下點了cheese steak,因爲他和同事來吃飯的時候總是吃pizza,縂沒有機會嘗試別的餐點,我們相信這傢pizza這麽好吃的店應該別的餐點也不差
薯條很好吃唷!我不喜歡吃M那種干干小小的薯條,這種home made的薯條才會外脆内嫩,很好吃很好吃!cheese pizza也太好吃啦,軟軟綿綿的cheese搭配脆脆的pizza餅皮,好幸福的口感和滋味哦!最棒的是一點都不會油膩,吃再多都不會有膩的感覺,100分!(Wendy姐姐,趕快飛車過來我們一起去吃啊:P)老公說cheese steak也超好吃,算是他吃過的最好吃的之一(另一個是我們去費城吃的那次),吃了這裡的cheese steak,會對別的deli店的cheese steak都不屑一顧吧
好爽啊,這樣大口的吃垃圾食品,哈哈哈。而且這樣一起在本來的上班時間一起吃午飯,我們都有種很想偷著樂的感覺呢,嘻嘻
吃完飯以後心情更是大好,因爲實在是吃得太滿足啦。我們決定先去Sam's club逛逛看,把明天去老闆傢吃飯要帶給她小孩的禮物挑好。因爲老闆專門囑咐不能買貴的禮物,我們就給兩個孩子一人買了一本書,是那種有很多學習卡片的書。呵呵,希望她們不會對這樣boring的禮物感到失望,因爲兩個小孩可是非常非常喜歡我們的呢
老公順便在sams買了一件polo的襯衣,我買了EA的卸妝乳,又是很大兩瓶,每瓶400ml,很划算喲。本來想買瓶VC美白的,不過沒找到不傷胃的那種,所以下次去Costco再找好了
買好東西我們就去看期待已久的Harry Potter啦,娃哈哈。下午三點天氣好的不得了,雖然有點冷,吃的很好吃的很好的我們跑進電影院買了兩張學生票就去看親愛的Harry啦。電影很好看,喚起了我已經遺忘光光的小説情節,我覺得Harry Potter系列電影最棒的就是它把想象中的人物和情節還原得很好,反正比想象力貧乏的我想到的來的精彩。當然因爲時間的關係,三次比賽的描述還是沒有書中的精彩。老公最不滿意的是Harry喜歡的那個女孩子的扮演者和他想象的差距太大,所以一直在那裏抱怨,呵呵。所有的魔法學校的孩子都長大好多啊,看起來很好玩
我拒絕看Harry Potter的鳳凰騎士團,因爲裏面Harry的教父死了,這太讓我接受不了了。更讓我接受不了的是新的這一本裏面據説我最愛的校長也死掉了,這個作者簡直是個坏女人!怎麽可以把那麽慈祥的校長寫死呢?這種心情就像聽説金庸要把癡情的黃藥師改得喜歡梅超風的時候,我就決定絕對不看新版的射雕英雄傳
看完電影6點鐘,我們回到家裏,把暖氣開得暖暖的,窩在沙發上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