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又到Chinatown為老公針灸治手。本來醫生說最好連著做,我們也make了一個週三的appointment,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確實沒有時間在weekdays去,我們只能把時間改到了周六早上。我倆都高估了自己對賴床的抵抗能力,雖然appointment是上午10:30,但是老公一星期都7:00早起,周六我實在不忍心太早叫他,當然我自己也不願意起床,呵呵。所以儅我們到了Chinatown已經是上午11:30了@@錯過了預約時間,就會浪費更多時閒,這就是我們的慘痛教訓T_T
我們簽了名以後就去Citibank把銀行賬戶関掉,因爲PA沒有citi的銀行,取錢存錢都不方便。回到診所的時候快12:30了,還以爲我們又miss了時間,結果小姐說請多等20分鐘。呵呵,那就來看八卦周刊吧,混了半小時以後居然還不到我們,這裡的人可真是多啊。小姐說還要等10分鐘@@
終于到老公了,我躋身在極爲窄小的空間裏,為他拍照留念,呵呵。不得不佩服醫生的運籌帷幄,小小的房間用布幔分割為更小的空間,當然privacy還是很好的。醫生堅持說這樣的病多因爲抱孩子抱的@@
醫生把針扎好以後,就到另一個小格子裏去了,然後護士來接上電流。我好奇的問以前沒有電怎麽針灸,老公說那就是醫生會擰著針一直轉啊轉,所以有了這樣一台小儀器,醫生就可以同時看好多好多病人了。
我們也問了醫生關於治過敏的事,醫生說一般至少兩次,除非你的過敏源只有一個,但是這種機會不是很大。針灸治療最好是連續進行,現在之所以說讓隔幾天來,是因爲考慮到現代都市大家的繁忙。
這次針灸以後,老公覺得沒有第一次感覺明顯,可能第一次從很差的狀態開始,容易提高,現在就是細部調整,所以見效不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