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sn踫到大學宿舍的最小的妹妹,她把她為我們姐妹們建的blog發給我,雖然她們很久很久沒更新了,不過我還是看得哈哈大笑。
轉錄一些在這裡:
我这段时间也是食欲好得很,我估计已经有115了。我的小肚子现在藏都藏不住了,所以我也就干脆不藏了,今年就没穿过那种紧紧的内裤,太难受了。不过有时挺尴尬的,有一个很久没见的同事,突然见到我,第一句就是:是不是有情况了?还用手轻轻的拍拍我的小肚子,好像要想感受一下除了脂肪和内脏之外的其他东西,可惜我让她失望了。她还安慰我胖点好。
 我这几天也不知道怎么了,脾气暴躁,估计是天气燥热,火气比较大。我这周已经和刘志增大吵三次了,前两次都是晚上快睡觉的时候,有时丁点小事就惹得我暴跳如雷,然后越想自己越委屈,就痛哭流涕的列数刘志增的种种罪行,一般刘志增的第一反应就是以飞快的速度窜到窗台,熟练的关上所有能关的窗户(包括厕所的小窗户),然后跟我说,求求你了,小声点,邻居还以为咱们夫妻感情多差呢,还以为咱们要离婚呢。
下午在睡午觉,一觉睡到六点。我一醒觉得不对:我想这个周末就憋在家里了,我可不甘心,所以我就迅速的安排了6点到9点的活动:先去剪头发(我觉得这个头发见得不太好看),再去逛逛商场,然后9点到那家晚上有成都烧烤的店去吃烧烤。想好后,我浑身振奋,我激动地把我的日程安排告知刘志增,刚刚睡醒的刘仿佛遭受了晴天霹雳般的打击,又瘫在床上起不来了。面对这种他常用的伎俩,我拿出我的杀手锏:给你十分钟时间,我不管你去不去,反正我十分钟后就出门,你自己看着办吧。刘哪放心让我一个人出门啊(不是因为我长得美若天仙,一个人出去不安全;而是怕我一气之下把卡里的钱花得一干二净,为商场的营业额增长做出的贡献太大),最后他还是乖乖得跟着我出了家门。不过好像心里很不高兴,还对我说:我不同意你剪头。我说:为什么?他说:你不是刚剪么?我说:可是剪得不好看。他说:那万一剪了还不如现在呢?我说我去:XXX去剪.他说:去哪剪也不行,现在挺好的。你还想多好看?你以为自己是天仙?虽然他最后一句话是小声嘀咕的,不过还是被我听见了。我简直要被气死了,"不用你管,你凭什么管我?我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你少跟着我,我不美若天仙,你就不用担心我了”我一通大喊,他彻底吓坏了,赶紧道歉,我的气可没有这么快销。我就不停的走,他在后面呼哧呼哧得跟着,"咱去剪,咱去xxx剪,"现在想通了也晚了"我不去了,我现在就想走,散步""散步好,可你這走得太快了""我就喜欢快走散步,你要是不愿意你就回家去!""我喜欢,喜欢"我知道刘志增最不喜欢走路,所以这样走路时对他最好的惩罚,最后我们估计走了有4、5公里,刘的体恤前后都湿了。我的气也销得差不多了。我也没有心情去剪头发了,也真的担心越剪越难看。不过还是不能轻饶他,要让他伤我的自尊付出代价<,最后我去逛了商场,本来想大买特买,让他心疼。不过我自己也心疼,最后就买了双凉鞋,示意性的拿着我的战利品回家了。
今天早晨,看一个女同事穿了件新裙子,一问原来和我一样,是战利品。我们一拍即合,最初了一个决议:以后我们来去逛街,让那些又懒又烦又罗索还经常打击我们的人一个人在家里吃方便面吧


哈哈哈,想起我前段時間和老公吵架。我興致勃勃的披上披肩,問他好不好看,這個傻子說“像朝鮮婦女”@@
我一下子就不干了,說我怎麽就像婦女了,然後就哭。老公就解釋說這個評論的重點是在“朝鮮”不在“婦女”
我還是不干,一邊哭一邊罵他。老公現在脾氣沒以前好,居然說我不講道理
sigh,這就是結婚和戀愛的不同啊
記得我大三那年,夏天快到了,但是覺得自己胖了,然後老公看著我的臉笑了一下,我就不管不顧的哭啊哭,說
“你這個騙子,你不是說我沒胖嗎,你都笑了”
“你這個騙子,你老是騙我吃東西,我要去自殺,我胖得沒法看了”
我一直放聲大哭,老公一邊笑一邊哄我,直到我渾得自己玩不動了才算數
sigh,豬頭當年多好,現在哭多了,他就不理我了!
不過老公也因爲一句不恰當的評價付出了昂貴的代價。你不是說我婦女了嗎?我一定要保持青春,所以買了快$400的護膚品化妝品,這個哥們兒也只能說“對的,應該花,我掙錢就是給你化的”
所以這些傻老公們一定要好好收拾,呵呵

還是這位搞笑姐妹的email:

更气人的是,我刚叫了鸭脖子的外卖,领导的电话就来了,让我过去。我一边听领导训话,一边还想呢,鸭脖子千万别这个时候来(北京现在特别流行武汉的鸭脖子)。结果,没想到他们的办事效率如此之高,我的同事如此之热情,不仅帮我接了送鸭脖子的电话,还亲自到领导办公室门口,喊:吴新颖,你的鸭脖子在楼下等着呢!我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了。还好估计是领导也说累了,就说:那你赶紧去吧。我赶紧留了出来。我真够倒霉的,不过这鸭脖子味道确实不错,呵呵 

搞笑的她是我下鋪的姐妹,我們上課都是一起走
記得有一次全宿舍的人都在睡午覺,突然這個姐妹悠悠的說了一聲“3點半了”
我很憤怒的說“不可能,天都亮了,怎麽會是3點半,校廣都沒有放廣播體操”
她說“因爲是下午”
然後我們六個人都以最快的速度跳下床,結果還是遲到一節課@@

每次和姐妹們聊天都是互相打擊對方,說“你是不是又胖了”“你是駱駝我是馬,瘦死的駱駝還比馬大呢”呵呵

大學時代除了寢室姐妹,還有三個不同係不同班的好姐妹
我們四個人中年齡最小的芳居然兒子都快三嵗了@@不過我很開心她說她很胖,哈哈。這就是得失之間吧,娃哈哈
我們四個人中年齡最大的素去年結婚了,很多波折,所以我很開心她有個幸福的歸屬。那天電話告訴我她懷上了情人節寶寶,呵呵
現在芳的兒子在準備多年后迎娶素的十一月50%可能為女的寶寶,呵呵
老二娟還是那麽溫溫柔柔的,準備多玩幾年,所以我承諾要陪她,一定比她晚要孩子
就像我對寢室老么說的那樣“你不結婚我不要小孩,姐姐可不能領先你太多”呵呵

我的可愛的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