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拿到了那個internship的offer,雖然這只是一個四個月的internship,畢竟可以讓我們換一個起點再出發。而且如果找到新的工作,這個intern可以隨時quit。因爲這個intern不提過H1B,所以老公會繼續找工作或者爭取在這個公司堹d下來,希望這個intern的工作經驗可以有所幫助。也要請大家繼續幫我們留意工作機會哦,謝謝。

因爲我暑假不需要常常去學校,我們會搬到老公公司旁邊(Allentown, PA),那堛漸肮&禷O指數真的是很低,全美平均生活指數是102,那堿O90,我們現在住的Brooklyn居然是212!所以昨天我們在網上找apartment,簡直是驚喜呀,好便宜的說。當然他們公司也pay得很少,可能我們更願意生活在一個工資高生活也高的地方吧,因爲比如度假比如買車之類的,便宜的生活也幫不了太多忙,還是賺多點好一些。

所以今年的暑假大部分時間我就不在紐約了,我還是第一次搬到country side住耶,應該和city的生活style差很多吧。據師姐老公説他晚上跑步還遇到過兩只鹿!好好玩,我在紐約只看得到人和車。很新奇的期待……

因爲紐約的公共交通實在是很方便,我們一直都沒有買車。現在要去country side,一輛車是必要的,所以這兩天我們都在緊鑼密鼓的找車。買舊車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因爲又希望便宜,又希望車況不錯,最重要的是不能受騙!如果老公這份工作是permanent,我們可能會考慮買一輛新車,可是在現在的情況下,$4000-$6000就是我們budget的最大限度了。看大家說日本車要好一些,加上現在油价那麽貴,還是考慮日本車吧。不過日本二手車真的是比美國車貴好多,希望我們lucky可以找到一輛好車。

昨天收到銀行的信,上一次手機公司退給我的instant rebate check居然跳票!還被銀行罰了$10!不過應該不會是故意的,所以今天我們又到Chinatown找那傢公司,最後他們連rebate加罰款都cash給我們了,雖然還想試圖説明他們沒有責任,不過事實擺在那堙A沒必要爭議。

想到買車的時候可能很多人都希望直接pay cash,這樣講價空間也大一些。銀行提款卡每天金額有限,所以我們想今天提前取一些錢。不過最後知道如果在櫃檯取錢時沒有限制的,所以只要不是周末買車,我們就不需要取錢,那就再説吧。

因爲我昨天找的那些公寓都有air conditioner,我們就準備把去年買的才用了一兩次的冷氣機賣掉,這樣搬家也方便。我覺得老公出價就是比我便宜,按他的價格一寫廣告,五六個人都寫信說想要,那就賣給第一個真正來買的人好了。

電腦還沒賣掉,今天居然有人寫信希望我donate給一個機構,可是我需要錢呀。實在賣不掉我還是自己用好了,再用一段時間再説。

昨天下載了"康熙來了"採訪蘇有朋的節目。小虎隊可是我少女時代的偶像哦,尤其是吳奇隆,我開玩笑和老公說,從某种意義上,吳奇隆也算是我的初戀吧,哈哈。那個時候真的好迷,買了很多海報,把家堛瑰蟛應ㄥK上他們的照片,只要雜誌上面有關於他們的報道,我就一定會買。我還收藏了他們所有的磁帶,從小虎隊到他們單飛,我都有買。我還有一本自己收集他們資料的本子,而且全是手寫喔,因爲覺得這樣才叫崇拜。現在想起來真的很青澀,但是在這個問題上我倒是“曾經滄海”,我聼各種歌曲,也欣賞不同的藝人,可是所有的這些那些,我都不會再重復了。這也許就是成長吧。上一次表妹說她好喜歡SHE,我就笑了,當然不會批評她,因爲成長中的經歷在長大以後會是很好的回憶。如果現在有關於小虎隊任何一個人的消息,我還是會看,只是沒有那種心動。就想節目媊泵釭B說的一樣,有很多歌很多事是陪伴我成長的,我不會忘記,也不會特意去銘記,只是一切都會永遠在他所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