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賭城

如果說拉斯維加斯是一座黃金打造的城市,那麽這些黃金的大部分都應該是來自于世界各地的賭客們。賭博,絕對是拉斯維加斯最爲重要的情節,從根本來説,拉斯維加斯別的一切都是圍繞著這個情節而展開的。

雖然我們的目的只是遊玩,美食、Show、Hotel才是我們的重點,我們還是象徵性的賭了一小賭。一般來説我們會先嘗試在賭場要一本coupon book,這樣你就可以有一些在酒店用的coupon,比如我們買Jubilee!的票就用了Bally's的$5 off coupon。當然賭場給這本book的主要作用是因爲會給你一張slot machine的卡,這張卡也可以用在別的賭博方式上。這樣你花在slot machine上的錢越多,你卡上積累的點數就越多,這樣儅你積累到一定的點數,就可以換禮品或者酒店。我們到最後拿了很大一把這樣的卡,雖然每張卡上的點數幾乎為零。我在每一個賭場休息時間一般會花$1去玩1cent一次的slot machine,可以玩很多次哦,雖然這樣是比較丟臉*_*

雖然我們只是絕對的小賭怡情,可是滿眼可見的可都是人性中好賭的一面:

最便宜的slot machine是1 cent一次,我們見到最貴的是貴賓室$100一次!

有一次我和老公坐在一位老太太後面,不到15分鐘,她就輸了超過$600,關鍵是她都很無所謂的樣子,麻木的把錢從包媔諟骻achine堙A幾乎不關心結果的一直拉那個拉杆,仿佛聽到slot machine不停的唱歌就是她給錢的目的。

另一次一群五六十嵗的老太太團一起玩slot machine,手氣還不錯,而且玩得很high。因爲儅slot machine停在spin上的時候,就可以按轉盤,轉到的錢就是你賺到的,而且至少都有$50吧。這群老太太轉到好多次spin,然後就依次來按,別的人就給她加油。如果旁邊有人spin,她們也很積極的加油喝彩。我想這是不是一群有了好多年交情的老姐妹,好不容易大家都輕鬆了,就一起來重溫當年teenage時代的瘋狂。如果是這樣,倒也是美食一樁:)

在Venetian的賭場遇到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有一個女孩子和兩個男孩子找到一個有bug的slot machine,$1一次。這個slot machine在停止以後,很多時候還會自己反轉,所以這樣一來就會出現很多中獎的patterns。這三個小孩投了$30,最後賺到$300多。而且很難得的是那個女孩一點都不greedy,因爲在最後幾次這個slot machine不再出錢的時候,雖然另外兩個男孩兒還想繼續,她還是堅持cash out了。他們走了以後,旁邊一個老太太繼續投了$30,全部洗白。我們也忍不住投了$5,哈哈,當然也是全部被吃了進去,不過我們還是覺得挺好玩的。

我們眼睛看見的只是賭場的小角落……

無論是傳奇還是悲劇,每天也許都在拉斯維加斯發生著繼續著……

這裡是都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