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我的msn名字從“期待miracle”改爲了“期待miracle真正成爲miracle”。朋友看見都問我what's up。是的,在幾乎是最後一分鐘,老公得到了這個summer intern的onsite interview機會,而更改了去加州的行程,我寧願相信這是我所期待的miracle。只是老公需要的是一份可以提供H1B的permanent position,如果這個intern position可以變成一個permanent position,這才是一個真正的絕對的miracle。正如我在最後一分鐘都沒放棄希望一樣,我相信miracle的存在,也真心期待這個miracle可以是真正的miracle。
 
整個周末老公都在準備面試,需要準備的東西很多,希望他可以準備得很好,至少可以先得到這個intern position。
 
我的周末都在debug,終于把一些極爲弱智的錯誤找出來了。不知道這樣的research什麽時候可以讓我有一些成就感?努力吧,唯一的辦法。
 
本來聼朋友說機票改時間不可以改成open,也就是說在改的時候就必須決定改到什麽時候之類的,如果這樣我們的$230就徹底抛到水堣F。昨天早上我還是決定打電話試試看,結果機票可以改到隨便什麽時候什麽城市,只是到時候需要給$100 fee,再加上當時的機票价差。還算不錯吧,只浪費了$100。如果老公可以得到這個position,並且最後留在這傢公司,我們就用這張機票去Hawaii度假好了:)
 
在這個地方住了兩年多,我們實在是想搬家了,房間的通風不好,在夏天確實很不好過,即使我們買了空調。而且老房子縂有不少毛病,比如説有老鼠,雖然有朋友安慰我們說華爾街附近月租$2000多的公寓也不能幸免,可是心媮`是不舒服。我們算是非常注意了,垃圾桶埵酗@點垃圾就會拿到外面丟掉,而且所有的吃的都放到冰箱堜M收納箱堙A還把堳峈漯钁_都封好了,可是還是有一只小老鼠在冬天的時候跑了進來,時不時讓我們看見,心媟穔M是非常噁心,可是除了把自己的東西收好,我們也沒有辦法。爲了清除這只討厭的小老鼠,我們還沒少花錢,買粘鼠板、老鼠葯,可是都沒有用。我只能說老鼠的智商確實很高。而且越是在我們關注的時候就越是一無所獲,有一個粘鼠板我們都放了兩個月了都沒有動靜,我們都已經又買了新的,把這個放在下水道附近的板子忘掉了,結果今天老公發現老鼠被粘住了!!!很慶幸我沒看見,老公全權處理了,不然我會噁心很久的。記得這個房間第一次發現老鼠是在我們剛搬進來時,當時也是想了很多辦法,最後我們決定搬家的時候才抓住了那只老鼠。兩年以後,這次希望我們真的可以搬家,這就需要老公找到工作,我們就可以有一個新的生活環境了。
 
今天我還煮了珍珠奶茶,其實不能叫奶茶,因爲沒有加奶,不過珍珠才是重點,還算是粒粒分明,口感也還不錯,QQ的很有嚼勁,不過由於沒有奶,而且是用一般茶包做的紅茶,味道當然算不上好,這次只能算是小小的試驗,下次買了奶我會再試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