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想要在家休整一下,也做做家務。

因爲那個說要電腦的人一直沒有回信,所以猜想他也可能不想要了。其實我本來並不急著賣出去,反正我自己也在用,可是這兩天備份重裝花了很多時間,週五我們工作到淩晨3點呢。所以覺得既然這樣了,還是去盡量賣掉算了。所以我們有打印了一張廣告,準備貼到超市的廣告欄堙A看看有沒有社區的人需要。

超市旁邊新開的那傢洗衣店現在人逐漸多起來了,我記得上一次我們去的時候,就我們和另一個年輕媽媽在那堿~,今天看見很多人開車來,因爲這傢機器都是全新的,而且環境很乾淨,還有停車場,確實很方便。把衣服分好放進洗衣機,我們就去旁邊的超市買東西和貼廣告。

我們還以爲這個布告欄是用小釘子釘廣告的,所以還特別的帶了小釘釘。結果這裡是用膠條貼的,就只好請customer service份我一些膠帶。真是不知道要買什麽,就買了一些pasta,想試試不一樣的口味的。最近吃pasta還吃得蠻多的呢。

回到洗衣店把衣服放到烘乾機堙A又可以到中國超市legend逛一圈。昨天我試了涼拌嫩豆腐,味道和四川的豆花很像,而且豆香很濃。我覺得山水牌的豆腐做得確實不錯,以前我們都只是買老豆腐來紅燒,今天我專門又買了嫩豆腐,夏天來一碗豆花很是爽口。昨天看料理東西軍,對決的是煎餃和炸雞,結果居然炸雞贏了!我和老公都看饞了,所以也買了絞肉、白菜、餃子皮等等,準備今天自己做餃子吃。西紅柿看上去也不錯,既然要吃pasta,怎麽少得了水靈的西紅柿呢?Legend的蔬菜現在不是一個差字了得,看來看去也就司機都還不錯。上次在五糧液吃飯,對干煸四季豆感覺很好,以前在四川我也喜歡這道菜。雖然買不到芽菜,我們還是買了四季豆準備干煸來吃。這樣零零碎碎買了一堆,才發現烘乾機時間都過了,就讓老公先回家放東西,我去取衣服,老公再來接我。

我發現新機器確實要好,在以前那傢洗衣店衣服都洗不乾淨,而且烘乾三個quaters衣服還是溼的!今天就很好,洗得很乾淨,而且除了兩件很厚的純棉浴袍,別的都干了。老公來接我的時候,衣服都曡好了,我們就手牽手回家了。

已經是下午三點,隨便吃點什麽當午飯好了。我把嫩豆腐放到鍋媢L水煮一下,撈起來以後按最四川口味拌好,還加上榨菜絲,味道很棒!

本來還要去Costco買水果和豆漿的,不過時間來不及了,看明天什麽時間再去好了。

晚上做飯,干煸四季豆、紅燒豆腐、炒油菜,都沒什麽特別。想起來最近好像吃肉很少,冰箱堶掄晹麻派呢。煎雞排做太多了,今天就做鹽酥雞吧。老公還笑說,我們和料理東西軍都一樣了呢。做餃子的時候我們犯了一個大錯誤,因爲一直聊天就忘了擠干白菜堶悸漱禲A最後餡兒稀到不行。找不到好的補救辦法,我還往堶悼[了一些麵粉,才勉強包了餃子,不過剩下的餡兒很多,就只好炒成肉羹。老公說味道還不錯,可是賣相還真是不好:(我們做餃子還沒失敗過呢。

老公想到CA看看找不找得到工作,今天訂了下星期日的機票,一個月時間。我當然是希望老公還是在紐約附近,我不想和親愛的他分開,可是西部機會可能會多一些。但是我還是幻想老公在這個星期可以找到工作,這樣我們就不用分開了。我知道這幾乎不可能,可是不是有miracle嗎?我的msn暱稱還是“期待miracle”,希望miracle可以發生。我不想分開。還好LA有個叔叔家堨i以住,老公剛到的第一天他們家埵釣き﹛A可能要到子楠老公宿舍住一下,我明天會跟子楠問一下方不方便。我還是希望miracle可以發生。我記得有一部香港電視劇堻紡z傽N是一直相信miracle,雖然我不記得最後miracle發生沒有,可是我還是相信有miracle的。我最近都不願意吃肉,因爲覺得別人說吃素的話願望會實現得快一些,我想試試看。如果miracle可以發生,我會吃一年的素。

下午小睡了一會兒,晚上我又睡不着了:(我說我想念我們的情侶手機號碼了,不知道爲了$50放棄這個號碼值不值得,然後就一個人想很多,不過主要想的是如果miracle發生了,我們訂的機票怎樣改時間才最不虧。sigh,我還真是樂觀,想太多。淩晨三點多,我睡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