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

櫻花

櫻花

今天是Brooklyn植物園一年一度的櫻花節。雖然昨天晚上弄電腦到三點才睡,早晨9點半我們還是掙扎著爬了起來,因爲我們不想錯過暮春堻怓麗的景色。

Brooklyn植物園有50多種不同的櫻花,所以整個五月都有櫻花綻放。

很多工作人員都穿上和服派發地圖和櫻花節各種活動的時間表。老外穿和服確實沒有那種味道,東方的就是東方。

還沒走進植物園,就可以看見如云的櫻花,人立刻就神輕氣爽起來了呢。

現在開的最盛的就是櫻花節表演場地所在的櫻花道。長長的三四條小徑兩旁都是開得正艷的櫻花。每一朵櫻花都在自己的枝頭極力的吐露自己的美麗,在微風中輕盈的微微搖弋。走在櫻花樹下,幾乎看不見天空,一揚臉,就有被微風吹落的花瓣漂灑在臉上,那一刻心情真是好的陶醉。遊客們在櫻花樹下的草坪中或躺或坐,享受暮春初夏迷人的陽光和迷人的花季。

櫻花節的演出還是吸引了不少遊客,雖然只是一些簡單的日本傳統表演,整個表演草地還是水洩不通。植物園也提供想Sushi、Teriyaki等等日式料理,這些快餐式的料理價格倒還著實不便宜呢。當然也少不了專門為櫻花節設計的紀念品,和一些日本瓷器、風鈴、花瓶之類的。只是如此的美景當前,誰還有多餘的心情分到別的東西上面。

今天的主題是櫻花,可是春天就是群芳爭艷的季節,植物園中的鬱金香、蘭花和別的我叫不出名字的花朵們都爭奇鬥艷競相開放美不勝收。

鬱金香

鬱金香

鬱金香

蘭花是在植物園的溫棚堙A今天的天氣走在溫棚媮棬u是有一點熱。

蘭花

植物園媮晹酗@個Japanese Garden,小小的一灣湖水,立刻讓這個小院子活了起來。水媮晹釩雃h碩大的鯉魚和烏龜呢。是不是爲了龜鶴延年和魚躍龍門的好兆頭呢?

日本花園

每次出門前我們總會忘記些什麽,今天就忘了帶水,幸好我帶了兩個葡萄柚。老公不喜歡吃葡萄柚,因爲挑嘴的他說受不了那個酸味和些微的澀味。我把柚子剝成小瓣,再讓老公咬,這個挑嘴的小孩才願意多吃兩口。不過今天他倒是說葡萄柚水分充足,味道不錯呢。

植物園的玫瑰花園和睡蓮湖都還很沉寂,換一個季節再來享受不同的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