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當然是醒不過來,不過今天是工作日,縂要掙扎著起來。因爲沒買豆漿,老公就把冰箱堻怮嵽b盒熱給我喝了,我還把剩下的cheese cake都吃光了。我吃早餐一定要很飽,不然一天都不舒服,老公就還好,只是一定要喝很多水,不過他別的幾餐就很有要求。

察看了一下email,果然那個人說不要電腦了,沒有意外。無所謂了,我就自己繼續多用一段時間好了。昨天在重貼廣告的時候,又順便寫說自己一件大衣一件羽絨服老公的羽絨大衣要賣掉,沒有加照片,只是說了價格,讓有興趣的人再寫信來要照片。我有點懶得動了。今天在地鐵上的時候,老公打電話給我說有人寫信說對衣服感興趣,希望我寄照片。好吧,晚上我回家再説。

聼一個朋友說TMobile可以自己要求換手機號,我就想讓老公試試看原來那個情侶號還在不在,結果那個號碼還沒有release,應該還有一段grace period,所以老公就換了一個好記一點的號碼。其實也不敢再換號碼,因爲老公在找工作,換號碼不是一件方便的事情。當然如果Miracle發生,我們就可以再試著去換。

週一實驗室例行lunch meeting。在學校吃飯選擇真的很少,而且我不想吃肉,最後就只能選了cream mushroon soup,再加上一個比司吉,結果太rich,吃得我很不舒服。老闆大女兒剛過了生日party,就聊聊家常什麽的,比較輕鬆。曉鋒建議老闆換個新手機,老闆說那些fansy的手機她都用不到,我們就笑說我們就是做new tech的,結果我們自己都不想用:)老闆說暑假會帶小孩回中國,今年機票很貴,可能是去年因爲sars很多人都把行程推今年了。

下午和老闆還有另一個Prof. meeting,澄清了一些問題,我就繼續工作了。這種討論還是很有用的,自己想總歸很有限。

和曉鋒一起回家,他已經在準備工作的interview了,雖然他今年暑假才會開始FE的學習,所以他是一個凡是很有準備的人。這一點真的很值得我學習,因爲沒有準備就抓不住機會。

回家把衣服拍照,再發給那個感興趣的人,反而比較無所謂她要不要,有點累了。

Miracle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