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attea週五下午決定出去走走,這時候我的多變性就表現得特別明顯,一會說要去Costco,一會兒又說要到MOMA看畫展,還讓老公帶上相機,最後上了地鐵又改變主意說要去Brooklyn的唐人街八大道>_<。

因爲不知道要買什麽,就隨便的亂逛。因爲上一次想喝珍珠奶茶的時候,傢旁邊幾傢店居然都沒有珍珠了,雖說家埵閉簿]粉圓,可是自己太懶,一直都想不起來煮:( 今天正好去餅屋喝奶茶呀。八大道餅屋選擇很多,我們喜歡一家叫“龍珠餅屋”的,最開始是老公自己來過,我還說就是因爲他喜歡看龍珠動漫呢。後來老公帶我來喝茶吃點心,味道還真不錯,尤其是糯米糍比別的地方都便宜,味道不輸給Chinatown赫赫大名的“大班餅屋”。因爲我愛吃糯米點心,每次我們來八大道,老公都一定帶我來買。今天我要了一杯珍珠奶茶,珍珠還放得真是夠多,有1/3杯全是珍珠:)別的地方的珍珠都不夠我吃,今天我居然吃不完!當然我們還買了四個糯米糍,老公陪我喝了一小杯奶茶。

想起網友angela問哪堨i以買得到韓劇的DVD,就走進一家租VCD/DVD的小店,這裡片源還挺全的呢。問了問價格,大概是$100可以租400張碟片,$50租180張,沒有時間限制,如果要買就是5毛錢一張,我想如果真的要買,根據買的多少應該還有商量。

實在看不到什麽想買的東西,就往地鐵站走吧。路過太湖海鮮酒家的時候,想到老公酷愛吃鴨子,就想進去買,可是老公不同意,因爲他知道我不喜歡吃。這個笨蛋,有什麽關係呢,你不喜歡吃的東西我還不是一樣買。這時候我又想到旁邊的九龍倉逛一圈,這傢超市貨品還真是齊全,而且價格也蠻便宜的。我看到別的地方賣的Mochi都是包裝在袋子堣]不用冷藏的,九龍倉有大大的mochi放在冷藏柜堙C老公知道糯米食品對我有不可抗拒的力量,就堅持要買給我,我說不用了,因爲都買了糯米糍了呀,可是老公堅持說味道應該有不一樣,那好吧,我就聽話好了。還看到有竹蓀買,老公說竹蓀雞丸湯是一道價格不便宜的名菜,那我當然要買回家試試。考慮到我們用一張地鐵票,老公說他現今地鐵站等我,我自己再逛一會兒,好啊,我就慢慢的在那堿搹n玩的零食。突然我看到有賣大麥茶的呢,上一次我們還專門到Flushing韓國超市買,結果因爲一個字都不認識,只好空手而歸。今天這盒大麥茶是日本的,閲讀沒有太大困難,所以就正好買下來。

其實看到老公先走,我就心内竊喜,今天晚上要讓老公吃明爐烤鴨,哈哈:)我自己跑到太湖,讓師傅切了半只鴨子,然後才喜滋滋的走到地鐵站。老公一看見我買了鴨子就說他本來還想囑咐我不要買,但又怕反而提醒了我這個小迷糊,沒想到我還是跑去買了。哼哼,難道只有你記得我愛吃糯米糍嗎?

本來就說回家的,不過我又改變主意了,想去Costco,因爲家堥S有橄欖油了,冰箱媮晹麻排需要煎呢,pasta也要用橄欖油呀。老公對於我的突然改變主意已經很習慣了,哈哈。除了買橄欖油,還給我買了一箱yogurt和葡萄柚,老公一個人拎回來好重的說。不是我偷懶哦,我有幫忙拿橄欖油,而且老公不讓我拿重的東西:)上一次一位朋友的老婆和我們一起來逛costco,她老公都不願意陪她來。後來我們東西太多,就沒能送她回去,她還說不重不重,她每一次買菜都是這樣。我就問老公是不是覺得這樣的老婆才省心,老公說不會,我才可愛(哈哈,他當然這樣說,除非他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