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去學校照碩士畢業照了:)雖説老公一個多月前就已經拿到學位了,我們覺得用照片留一個紀念也是很好的。早上是我幫老公打的領帶,我現在很厲害,打得很不錯哦。Photographer是個很幽默的人,當然也有一套設計好的pose。開始幾張照片只是穿襯衫和領帶,我們有點後悔沒有穿西服,因爲我們都把西服帶來了,只是以爲只要穿碩士服,就放到我的實驗室了。穿碩士服的時候,除了四方帽,還有一個假的學位證書拿在手上,看起來還像那麽會事呢。因爲今天天氣比較熱,加上我們來來回回找照相的地方,所以老公的眼鏡老是霧蒙蒙的,最後穿碩士服的照片他就把眼鏡取下來了。老公後來還後悔呢,他說戴眼鏡看起來smart一點,哈哈:)

Photographer總共照了大概十張照片。照相的sitting fee是$7,我們開始還以爲怎麽樣都可以得到一兩張照片,即使不能拿到所有照片,結果一個朋友告訴我們這確實只是sitting fee,到時候學校會把所有照片的小樣(估計很小)寄給我們,然後我們根據不同的package選不同的照片,比如一張6x8,一張4x6(同一底片兩張),兩張再小尺寸的(同一底片各四張),這樣的package居然要大概$100!Ridiculous!太貴了,我們到時候會看可不可以有只選一張的package,給$20就好了。重要的紀錄這個時刻,而不是要很多角度的照片。當然如果小樣不是很小,我們就keep多一點了:)

今天學校發瘋了,艷陽四月沒有冷氣就不說了,居然還開heating!還好意思發信來解釋,我都懶得看,聼師姐說了一下,就很不以爲然,理由居然是怕下星期會冷回來!天哪,我都快被烤干了,好想吃西瓜。

回家途中打電話給老公說我要吃西瓜,老公就出來接我,順便到旁邊超市看看有沒有西瓜。很失望的就是沒有>_<好在傍晚的氣溫已經降下來了,我也不是那麽想吃了。不過老公就有點不高興,只要我想吃的沒吃到,老公就會不高興,哈哈:)

上次有提到和我一起來的PhD下學期要quit,轉讀financial engineering,本來還以爲老闆會很不爽,結果老闆很nice,祝他good luck,還簽字同意他MS畢業。我真的覺得他很勇敢,因爲放棄真的需要勇氣,尤其是你花的時間越多要放棄就越困難。這就好像我們坐地鐵,D是快車,M是慢車,在學校那一站只有M,但是兩站以後可以選擇換乘D。一般情況下,從M下車略微等待都可以換到D,但是有的時候D遲遲不來,你花的時間反而會比一直坐M要多。而且M車人比較少,一般都有座位,D就很擁擠。所以如果我坐的是M,我不會換乘D,因爲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及時換到D,而且M比D也慢不了多少。可是那位quit的朋友就會選換D,因爲他覺得D車快點到達的幾率比較高。我在想自己是不是太不aggressive了?

現在每週四NBC4都會放Friends第十季。我和老公都很喜歡這部走過十年的情景喜劇,雖然逗笑是大部分,有的時候我還是會為這六位老友感動。十年的時間,對人對事都有不可磨滅的痕跡,六位主角都明顯老了。我們想要收集全套十季的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