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是我用http://www.abi-station.com/illustmaker/index.cgi 畫的我和老公的大頭貼。挺好玩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今天紐約就是典型的四川天氣,飃著毛毛細雨,天空雨霧蒙蒙的。老公提醒我說我以前最喜歡這種天氣了。我回憶確實好像是如此呢,那時候會覺得這樣的天氣溼溼的很舒服,心堳雃w靜,不會浮躁。現在就不覺得了,是不是因爲自己太浮躁了呢?所以想學畫畫,還上網查了一下暑假班,想學油畫,不過到時候再説。

今天快到中午了,收到老闆的信,說係埵酗H要來參觀實驗室,讓我們去實驗室介紹一下課程、設備和相關的内容。我抓著書包出門的時候只有一小時時間了,還好已經有人在實驗室了。另一個有設備鑰匙的女生我們都聯係不上她,好在她最後也到學校了。參觀的人來得挺晚的,也就隨便問了問,看上去還比較滿意吧。

回來的時候約了老公去costco買水果和Butter、豆漿之類的。Costco旁邊有一個賣洋酒的地方,去年聖誕節的時候我們看見很多人在這裡排隊購買,所以今天我們也進去看了看。這裡酒的品種真的很多,價格也還挺便宜的,不過很多酒的包裝都比較大一些。雖然來過costco很多次了,我們今天才注意到街對面有一個啤酒專賣店(我發現我們兩個人就是那種對環境很后知后覺的人)。這傢店的啤酒種類真是多,應該超過100种吧,除了平時常見的幾種啤酒,別的我們都沒見過,包括從德國、英國、日本、墨西哥等等進口的啤酒,當然還有可愛的青島啤酒。不過最便宜的還是百威啤酒,價格幾乎是進口啤酒的一半。

回來的時候遇到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因爲我們現在是兩個人用一張地鐵月票,一般都是一個人先進去,另一個人等十幾分鈡(具體關於紐約地鐵,請參看“NewyorkNewYork(我眼中的紐約)”堶悸滿妞鵀瘥穫龤芋^。今天我們也是一樣,我先進去,老公在外面和我聊天。大概聊了5分鐘不到,有一個警察叔叔招手讓老公過去,我們還很奇怪,覺得我們沒做錯什麽呀。(紐約現在是不允許販賣地鐵月票次數,比如很多黑人看到你想進地鐵,就說他可以用月票幫你划,你只需要付$1,你自己買單次的價格是$2,這樣做是違法的。但是沒有贏利性質的就沒有關係,因爲月卡沒有規定要一人一票,你自己願意借給別人就好。)所以我們也很疑惑,老公還確定的問了警察叔叔是不是讓他過去,才通過自由門走進了地鐵站,結果這個警察叔叔就是讓他進來不用再等了,讓我們早一點坐車回家:)哈哈哈哈,紐約地鐵爲了不讓地鐵月票一次進來很多人,規定兩次使用要間隔18分鐘,個別地鐵站是13分鐘,這樣你要省錢就要多花時間。這次可好,警察叔叔居然好到讓我們不要等了,難道是連警察叔叔也覺得紐約地鐵漲價太離譜,還是覺得我長得很可愛呀(blush~確實有點太……)

明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發生哦。和我一起來的一個讀了三年的PhD明天要和老闆提出要quit,我真不知道老闆會有什麽反應。更倒黴的是我明天要做一個paper review,不知道會不會因爲老闆心情太不好而死很慘。所以今天要花時間再多讀兩次,大家也請祝福我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