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从OB office回来

今天人比较少,所以很快就轮到我了

尿检、血压都没有问题

体重和上次检查一样,但是因为不是同一个磅秤,不知道会不会不准?呵呵

子宫高度on schedule

OB也看到了我Belly上面因为baby长大而造成的明显血管,给我解释了一下,说belly的皮肤生长速度不够快之类的

不过我自己不是特别care,擦body lotion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的:P

我还问了一下儿科医生的信息,拿回来几张名片,准备下个月就把儿医联系好


其实两周前的周四我还去了一次OB的诊所

因为我当时上完洗手间,发现tissue上面有一些血迹

Pink这个颜色对孕妇可不好,所以当时我就给OB打电话,她安排我立刻过去检查

首先检查了宫颈,宫颈还是完全关闭的(当然啊,还不到30周),所以说没什么问题

然后B超检查了baby还有胎盘,都没有问题

所以OB说,一点点血迹应该是比如那里有crack或者有感染之类的,所以只要好好休息,没有进一步大的出血就没有问题

之后的几天中,这个现象时不时出现,我发现基本上都是我太累了的时候会有一点儿,所以那几天都一直在好好休息

我也上网问了问别的妈妈,也有不少准妈妈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都说没有什么问题,所以我也安心了

现在已经完全没问题了,只是来记录一下而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