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picnic也很诱人,尤其是遇到一群谈得来的朋友

在绿意茵茵的公园里,品尝大家带来的各地美食,再天南海北的胡侃乱吹

这样的聚会怎么也不忍会有ending,于是大家约定,以后不管冬夏,都要常聚常吃

阅历丰富的盈盈带来了地道的马来菜和印度菜,浓郁的异域风味让人回味无穷

马来西亚的花生酥:

马来的娘惹菜(我觉得看起来有点像红烧肉,呵呵)

印度的手抓饭,据说放了很丰富的香料,其中包含价格不菲的藏红花,但是因为我不吃藏红花,只能咽着口水回避了这道受欢迎的菜式

爱厨姐姐的招牌巧克力饼干,很酥很香浓,尤其是上等的可可粉的使用,让饼干的味道更为独到

还有爱厨牌绿茶红豆Chiffon cake,也是最受欢迎的甜点

radish在搬家过程中遗失全部烘培工具(当然,这也就是借口),所以我带过去的甜点是据称是我们这边最好的一家farm market Delicious Orchards的peach and blueberry pies。这家farm market很大很干净,即使不买什么东西,看到颜色亮丽品相新鲜的夏日蔬果也是一种好心情。据说每年thanksgiving和Xmas期间,这里生意好到需要自己顾交通指挥员来疏散人流和车流呢.我自己买了一次pie,还给单位同事也带过,大家也都很喜欢吃哟


要说当天我最爱的,其实是这道四川凉面,呵呵
这是一位成都姑娘自己做的,清淡的味道就是非四川人吃也没有负担呢

一位上海姑娘带来了糟毛豆和笋,这笋是天竺山产的,味道非常好,而且没有一般干笋的干涩,好吃好吃,呵呵

配料丰富的年糕,我喜欢一切糯米制品,嘻嘻

细心的网友还带了不少水果,就分享一个cheese strawberr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