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10:45的预约
已经习惯啦,就是验尿、量血压、体重、OB听胎心
尿样和血压都正常,体重这个月(4个星期)增加2.4LB
胎心咚咚咚的很有力,和baby现在一贯的表现一样,呵呵,他现在每次动的时候都充满活力很可爱:)
我今天问了OB几个问题:
1)后期还有ultrasound吗?不然怎么知道baby的大小和position
OB:都是用手检查baby的大小和position,如果她觉得有必要,会在第三个trimester再约一次ultrasound。所以她们会take care of it,我不用担心
2)hospital tour要预约吗?
OB:要自己打电话去预约。如果参加医院的生产课程,tour就是包含的

听了网上不少jms的意见,都说那个课程价格不菲作用还不大,所以我目前是不想参加,应该会自己去约hospital tour吧



检查完毕之后天降暴雨,所以我就在诊所等了一会儿,呵呵,有3G的iphone还不错,可以上网玩儿,还可以和老公gtalk
现在我估计我等OB不会不耐烦了也是因为我每次都带PDA或者iphone过来玩儿>_<
不得不啰嗦埋怨一下保险的处理过程:

第8周的ultrasound我去的是网内指定的中心,结果那个MRI center 用了一个不在网内的医生名字claim>_<说实话,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能直接用ultrasound这个检查项目claim?我当时根本没见过任何医生,就是technician给我检查的嘛
我觉得那个MRI center也比较离谱,明明他们检查了我的保险,知道我保险的网络,怎么会还是用了一个网外的医生名字去claim呢?
我们网外是有deduction的,所以我又不得不打电话去MRI center请他们重新claim,当时那个接电话的倒是说,他们会换一个医生的名字去claim,目前也不知道状况如何

我去做验血的lab也很奇怪
每次都说查不到我的保险,因为他们一直用不正确的claim 地址和电话
所以即使每次检查的时候都会复印insurance也是没用的
他们还是弄错,最后都要再给我写一封信,让我把保险卡复印寄给他们才能弄对>_<
怎么这么傻啊

昨天收到insurance company的monthly claim details,这次更夸张,居然保险公司突然认为我的OB不在网内
我说不可能啊,接线员说那我给你查一下,查完了告诉我说他们搞错了,所以会fix it
>_<

明明都是很简单的事情,只要事先好好按照步骤来都不会错,没想到都有这么多错误,我真是服气了
希望后面不会再出错吧,不然很烦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