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承認這是我的書桌啊~~
而且可以肯定的是,以後小孩的書桌絕對不能擺這麽多亂七八糟的東西,絕對會分心不好好學習的!!
稍微解説下:

那個小籃子裏是護手霜和護唇膏,千萬不要小看電腦,絕對是奪取水分的強盜!一天下來,手手會很干。如果不把護手霜放在旁邊,我會懶得去找來擦。當然小籃子裏面還有諸如鏡子髮卡等臭美的玩意兒。夏天有時候覺得頭髮煩人,就需要髮卡夾起來
其餘的……就完全是我自己擺著看高興的@@
當然,一般在我手可以夠到的範圍,就是被我淘汰的舊愛sony f515。因爲萬一我看到什麽或者想到拍什麽,可以隨便抓起來就拍。比如剛才,就想拍書桌,立刻抓起來喀嚓一張,呵呵。說實在的,我對於小sony的畫質表現和快門速度等等,基本已經無法容忍了,不過隨身機嘛,湊合一下好了
紙巾盒是我自己做的喲,來張以前在euphocrafts貼過的圖片(當然這是我親愛的D70拍的啦):

當然,現在我書桌後面的牆壁還是空白的,不知道我會不會發神經那天把它用照片貼滿,呵呵
好久沒貼我傢的照片了,什麽時候再來貼貼看,嘻嘻~
大家要不要也來拍拍書桌的樣子呢,我很好奇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