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時候,逛超市或者農場的蔬果部門,真是一件快樂的事啊!
最近我很愛吃的Cherry已經只賣$1.49一磅了喲。和剛開始的$2.99比,價格是只有一半了,但是味道更好吃了呢。水果還是要在最旺季的時候吃,才真的划算又美味。上週一我們去Tanner brother農場買冰激淩的時候,我一口氣抱回來超過6磅的cherry:)第二天洗了一大碗,每一顆cherry都新鮮水靈得不得了呢。果漿在嘴裏迸裂開來的時刻真是讓人開心啊。能吃到這麽好吃的水果,我很想在家裏快樂的轉圈圈,嘻嘻

說到這裡,就要說一下去農場買東西的好處
先不說別的,黃昏的時候,在天邊雲彩美到誇張的時候,兩個人有說有笑的開在綠意盎然的小路上,這已經是每天最美妙的時刻了呢。像兩個小孩一樣,把起起伏伏的小路帶來的優哉想象成遊樂場的過山車,然後牽著手開心的大笑:)是不是有點幼稚呢?嗯,愛情中的我們有時候是比較孩子氣一些的:P
Tanner brother的農場小店就在他們自己的農場前面。店面不算小,不過繞到店後面,會發現農場更是大!而且一看見那些牛奶加工的廠房,就覺得似乎在泡牛奶浴,嘻嘻。生活嘛,有時候需要點幻想,呵呵
估計農場的主人有不少的小孩,呵呵,因爲暑假開始以後,店裏幫忙的都是十幾嵗的小孩兒。我想,能有這麽多兄弟姊妹,大家在寬廣的農場成長,熟悉蔬菜水果的生長,了解溫暖的牛奶的溫度,假期的時候在自己傢的農場店裏幫忙,時不時偷吃一點好吃的冰激淩,應該是很得意的體驗吧
是的,Tanner brother的冰激淩超級好吃而且超級便宜,我們往往就是只爲了吃好吃的冰激淩就開車20多分鐘過來吃:P我堅持不讓老公買一大桶回家慢慢吃,雖然這樣價格更實惠,而且可以吃個夠吃到撐,但是我更喜歡這樣到店裏吃的小小甜蜜^_*
老公會讓我選兩种不同口味,然後我試吃以後選我愛吃的那種,他吃另外一種。如果兩种都好吃,他就會故意吃得比我慢,然後等我吃完再把他的給我吃。而且我一定要裝著不知道他也愛吃,要相信他說太冷了他牙齒不舒服這樣的小謊言:P吃完以後再撒嬌說“我真是坏小孩”,然後自己的心情,就在他滿足和寬厚的笑容中,在這樣小小的寵愛的包圍下,快樂的飛舞……
所以說,誰說只有得到的更多才會更幸福呢?這小小的兩只冰激淩可比一次買很多要浪漫和幸福得多呢:)所以說,幸福本來是簡單的,有時候少少的就是多多的:P
逛這樣的農場小店和別的超市不太一樣。這裡絕對是樸實無華,沒有什麽特別的裝修。蔬菜水果也保持離開農場的基本樣子,比如蘋果不會有漂亮的打蠟外衣。但是我會覺得這樣的蔬果更讓人覺得親切和放心。這裡的牛奶、cheese、果汁、雞蛋等等都是農場自己出品的,縂覺得這樣的產品濃縮了店后那個大農場的辛勤和驕傲,所以會比在超市看見更讓人覺得好吃~~在這裡買東西的顧客應該不少都是附近的居民。能有這樣一家農場在旁邊真是很幸運的一件事呢。想想看,在這裡能買到剛從農場採摘的蔬果,還有那些悠悠自在的奶牛們新鮮產出的奶製品,甚至麵包都是由專門bakery當天運到的(我上週買了,也超級好吃),這是多幸福的事呀。好多主顧都會先進來買一支冰激淩,一邊愜意的吃冰激淩,一邊選購別的民生用品。先甜了自己的味蕾,再去滿足一家人的胃口,也算是對自己小小的犒賞吧~

每天去Tanner brother有點不經濟(這飛漲的油价!!!!),好在我們傢旁邊有Hmart,蔬菜水果也很不錯的韓國超市~~
Hmart整潔有序,這裡的蔬菜水果都很新鮮,而且價格也很公道。比如中國超市一般要$1.99以上的牛角青椒,這裡才$0.59!價格便宜不說,品質還特別好,每一根都很精神很漂亮,似乎在說“選我吧,我很新鮮美味喲”:P
這樣的牛角青椒最方便好吃的方法就是grill。是的,沒錯,就是烤來吃,嘻嘻
不用很麻煩的準備炭火,就是用一般商店可以買到那種兩面加熱的電子grill就好。青椒不需要特別的處理,直接grill,然後配上酸溜溜的醋,好好吃呀!
愛好是最好的動力,這句話一點沒錯。老公愛吃所以也就總能想到新鮮的點子。除了烤青椒,老公還把豆腐乾兩片之間夾上油辣椒烤來吃。親愛的,你真是了解我的胃口啊,我愛豆腐乾,我愛油辣椒,我愛燒烤,所以這一舉三得的方法,真是好滋味!
既然要燒烤,只需要回憶一下當年學校東苑橋頭無奇不有的燒烤種類,就可以把冰箱裏面所有蔬果拿出來烤,嘿嘿
大家有沒有吃過烤茄子呢?也是一樣的簡單,但是一樣的好吃呢
Grill的另一個好處就是沒有油煙,對於夏天的廚房來説,這很重要。可不能一開始就被油煙敗壞了胃口呢
昨天去Hmart,看到$0.99一磅的西紅柿我真是感動啊!每顆西紅柿都超級新鮮,而且這個季節的西紅柿不是那種面面的,而是富有水分,可以阿嗚一口就吃到好吃的果汁的呢。很開心的選了一口袋西紅柿,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洗乾淨,然後拌白糖吃~~是不是很幼稚的吃法呀?可是冰涼涼的白糖西紅柿真的是我的心頭只好呢,呵呵
另一種很可愛的蔬菜就是水靈靈的小蘿蔔(沒錯,英語就叫radish,呵呵)。用蘿蔔沾黃醬吃,也是很北方很夏天的滋味。而且去Hmart買radish比去西式超市好的地方在於,這裡會保留綠茵茵的蘿蔔纓兒。不知道爲什麽好多西式超商都會把葉子去掉,要知道這蘿蔔纓也是很好吃很清爽的蔬菜呢。老公用蘿蔔纓來炒豆腐乾,yumyum~~~嗯,北方的夏天,應該再來一大碗過涼水的麵糰,配上黃瓜菜碼兒,還有黃醬,想起來就好吃,嘻嘻

炎熱的夏天,往往會胃口不好,不過有了這樣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還有我富有創意的老公,我覺得:
夏天的味道,很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