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差不多20多天以後,我昨天收到了Nikon寄回來的相機。查看了一下,居然把CCD換了呢,呵呵^_^看來我那個burned out pixel不是簡單的mapping out軟件可處理的,所以換了全新的CCD。幸好我説服自己把相機送回去保修,不然過了保修期,這樣一項可是要$300左右的呢。Nikon也會做general的check and clean,所以把觀景窗也clean了,看起來好舒服呀~~軟件也更新到最新版本,調整了一項white balance。軟件更新后,同樣size的memory可以比原來照更多照片。我們預付的return shipping fee是2nd air的,結果nikon沒用,是它用ground寄給我的(也是,總共就幾小時車程,UPS還非得讓我們買2nd air)。所以今天老公就去UPS退款,退回來差不多24錢呢,這樣總共的運費和包裝就是$20,還不錯,呵呵
今天早上很激動,7點就起床,然後把相機帶子系好,上鏡頭,把相機設置調整成自己習慣使用的,然後出門對準早晨的藍天卡卡卡幾張:)老公說我還魂了,呵呵
第一張照片裏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基本攝影書,都是Amazon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