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旅行需要的准备工作很多,但是因为我们都要上班,有时候回到家就想耍赖休息,所以准备工作一直进行得很拖拉>_< 
先来说说昨天晚上做的准备工作:
把买的营灯电池和气垫床的pump的电池都charge上
买hiking boots 
这本来是没在考虑中的,老公和我一般都穿运动鞋出门玩儿。结果老公原来那双Nike鞋子不知道怎么变得挤脚了(难道他不但胖到肚肚,还胖到脚,哈哈哈),还有一双Adidas老公又觉得不够透气很捂脚。上周到Nike的网站定了一双全气垫的鞋,结果运到之后发现不是那么满意(所以我们都决定还是不能在网上买鞋子衣服类,尤其是没有见过实物的情况下)。老公说干脆就穿Adi那双,但是我觉得不行,连续11天的旅行,如果没有一双舒适的鞋子怎么行呢?再说他可是肩负司机、搬运工等多职,还是不要虐待长工:P 
因为去沙漠地带,一定要注意防晒,所以棒球帽也是必须要带的。说来奇怪,我家明明就有两顶棒球帽,但是怎么都只找得到一顶了>_< 没办法,还是去买比较保险
所以昨天下班我们去Franklin Mills买棒球帽和鞋子
棒球帽很好解决,$9.99一顶不错的Yankee的帽子。唯一让我有点心虚的是,我不是Yankee fan呀,嘿嘿嘿
鞋子比较费周章。老公出于节省的本意,不想买太贵的鞋子,坚持说可以穿那双不透气的运动鞋。我后来一想,既然有运动鞋了(我们俩穿运动鞋的时候少得不得了),还不如专鞋专用买Hiking boots吧。这一来老公也觉得还不错,当然我老公这个孩子吧很有天秤特点,非常平衡,他觉得他买了就要给我买。好吧,估计这个旅行我也要走很多路,那就来一双吧。老公买的时Hi-Tec的鞋$69.99,我买了Merrell的一双$79.99,呜呜呜,大大超出预算啊~~~
回到家以后呢,觉得还是要把tent之类的都打开试试看才安心。不然万一到了camping site,帐篷有问题,那就来不及了我们的帐篷和睡袋都是Kelty的,这都是我同事推荐的
这次购物我基本是盲目听从朋友建议,嘿嘿,他们说哪里有卖,我就哪里买
我们的帐篷还算是比较easy set up,但是因为室内空间有限,而且这也是我和老公第一次搭帐篷,所以还是费了一些时间
帐篷搭好了,我们也把睡袋试了试
发现还需要购买手电的电池
就在这个时候,我消失的baseball cap大摇大摆的出现在我家沙发上!!唉,又白多买了一顶帽子>_< 
前几天购买的食物
方便面一大堆,主要考虑到晚上露营的时候可以喝点儿热的,准备到Vegas再load一些罐头汤
Protein Bars两盒(30个bars):因为中午肯定都是在外面吃,这种高蛋白质的bars比较方便携带,而且有营养也比较容易饱足
零食一大堆,包括什么麻花啦,凤梨酥啦之类的
长途开车,总要有些零食才行吧
罐头很多盒,基本每天一盒罐头,大都是凤尾鱼、豆豉鲮鱼、红烧鳗鱼这些中式罐头,搭配方便面一般特别好吃,嘿嘿
准备到Vegas再买大量的水以及不用冷藏的橙汁类
不知道途中的小镇能不能买到蔬菜水果类?不过我们出门,一般都比较无所谓啦

完整路线如下:
9/1 Arrive Vegas @1:40pm and Drive to Zion NP, stay in Zion, Quality Inn
9/2 Zion, Drive to Bryce at Sunset and stay in Bryce, Bryce Canyon Resort
9/3 Bryce, stay in Bryce, Camping
9/4 Leave Bryce, arrive Capital Reef and stay in Capital Reef, camping
9/5 Drive to Arches, stay in arches, camping
9/6 arches, camping
9/7 Canyonland, stay in Canyonland, camping
9/8 Monument Valley, need to book a hotel
9/9 Antelope Canyon, join a photography tour and drive to Grand Canyon, stay in Grand Canyon, Maswik Lodge
9/10 Grand Canyon, after sunset, drive back to Vegas. (or drive 3 hours to stay between GC and Vegas, depends)
9/11 Vegas, 2:30pm flight to Philly

所以算下来是camping和hotel一半一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