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回來趕緊去報名上wilton course II,想要趁寒假時間把wilton的課盡量上上。因爲現在michaels的wilton課程半價$12.5,加上我有course I的coupon$5 off,所以上課費用$7.5,還算是便宜吧。Course II的kit早就買好了,應該不需要再大出血了吧?

週三晚上是第一節課。因爲報名的時候老師不在,CS的人可能不知道要給我一張關於第一節課的説明,所以我還以爲要像course I一樣,去人就好。結果上課之前和老公爲了kill time還在Michaels逛來逛去,上課時間一到,一進教室才發現大家都帶著工具箱和打好的icing@_@我立刻臉上出現黑綫,問老師需要工具和icing嗎,老師很驚異與我居然沒有第一節課説明。拿到説明以後,決定先回家取工具,好在上次打好的icing還有剩餘,應該還可以應付,於是和老師説好半小時后到,請老師呆會兒為我補上miss的内容。

所以按照我們老師的要求,course II第二節課需要帶:

Course II student kit

Course I的部分花嘴

以及剪刀、wax paper、牙籤、紙巾等等和course I相同的輔助工具

打好的buttercream icing medium 2cups,stiff 1 cup(因爲我只有medium,就將就好了)

雖然course II不是用buttercream的icing,估計老師是爲了讓大家了解擠花的技巧,第一節課就讓大家使用這種icing。

我趕到的時候,同學們已經完成註冊,老師也剛剛好講完下節課的準備事項,以及如何打royal icing等等。所以我立刻加入學習擠花。

同course I一樣,課本是發的,不用事先買

今天老師主要教了practice board裏的一些擠花邊的方法,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只不過我發現角度和方向對於擠出來的花型影響很大。我最開始擠玫瑰花骨朵的時候,怎麽都不行,最後又請老師示範以後才發現,花嘴角度一定要和書上說的一樣才可以(有點像廢話,但是往往擠著濟著,技術就會走樣,要時刻提醒自己)

Course II不用做很多蛋糕,只是做花,然後最後一節課組裝。老師說讓我們用雞蛋盒來保存做好的花,聼起來像是不錯的idea哦:)不過老師說要小心老公偷吃糖花,她老公就老是這樣。哈哈,我倒不擔心,我老公除了鮮奶油,求他吃他都不吃呢:P

大家都走了以後,老師又給我講了下節課帶什麽,已經注意所有花嘴不能有油。

上課的同學因爲都已經上過Course I,所以大家節奏和熟練程度都不錯呢,看來我要加油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