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是我們的第十個情人節
我們,已經牽手走過了一整個年代的時間,我想,這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吧
上週六我們去紐約的時候,你悄悄拉住我說,你已經在網上看好了一款Tiffany的項鏈,想要送給我做情人節禮物。因爲價值不菲,你也怕買了我不稱心,所以希望我自己去挑選一下。你說,從結婚后沒有送過首飾給我,你有些内疚
我很感動,真的很感動。這句話到了,就無所謂什麽項鏈什麽禮物了
我說不用了,因爲我並不需要也不想要這樣一件奢侈品。我説服你為我保留一個禮物的名額,我可能會在今年選擇一款新的相機:)
我能為你準備什麽樣的情人節禮物呢?
我想拍幾張照片,只爲你,只為我們這第十個情人節,只為我們後來將要擁有的第二個十年,第三個十年,所有的十年……
因爲我們曾經承諾過,要與子偕老,這句話就是我們給對方一輩子的情人節禮物,而我也實在想不到比終身廝守更寶貴的禮物
為你再烤一槃餅乾吧
讓濃濃的烘焙香味,滿足你的味蕾,也滿足我爲人妻的心意

情人節的這天,似乎等到了這一季冬天最大的一場雪
“White Valetine's Day”,你在email裏告訴我,因爲你出門的時候我還在睡夢中
多美妙的晶瑩剔透啊
似乎又看到了
十年前的2月14日
一個20嵗的女孩兒
站在人來人往的過街天橋上
她那部老舊的傳呼機響了: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我願永遠和你共同擁有晶瑩的北方冬天的雪”
情人節快樂,我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