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做給老公的情人節卡片,是我自己用彩色鉛筆畫的,那些被粉紅色心心遮住的,是我只希望他一個人看見的話~

這是我今天MSN的頭像和自己的墻紙。是我用photoshop努力畫的,雖然我還是不能好好用鼠標畫畫,但是我想他看得懂我的心意。

上週四老公對我說:“有一件事,我很矛盾要不要告訴你”。

我一驚,什麽事?當然我這個人非常樂觀,第一想法就是公司主動要求為我們辦綠卡,所以老公在找時機給我說讓我開心(天哪,我怎麽那麽會幻想)。

“我給你買了一個禮物,本來想情人節才給你,可是……”

我頭一下子大了,天哪,這位大哥不會真的把那件價值幾百塊的Burberry風衣給我買了吧,如果是這樣我會“驚喜”到吐血不支的!

“是不是太貴了?!”(浪漫主義的我呢?去哪裏了?)

“不是,是一個你坐火車可以睡覺用的旅行枕頭”

“哦”

我把頭別向另一邊,眼眶中立刻泛起了淚光,像小女孩一樣,害怕被他看見我的感動,似乎不知道怎麽藏起來這樣的甜蜜,甜蜜到有些慌張。我要的,就是這樣的平實和關愛,比任何名牌衣服或者首飾都讓我感動。

“本來想情人節給你,可是你明天要去紐約,我想你多用一次多舒服一點。所以這次就沒有驚喜了,對不起”

“我很高興啊!”

回到傢,老公跑到衣櫃裏,把藏好的枕頭拿出來,小小的,很漂亮,很舒服。我把脖子放在上面,就可以睡得舒舒服服了。

"舒服嗎?不喜歡可以去換"

“很舒服,我很喜歡”

……

週五去學校的時候,我舒舒服服的睡在我的情人節禮物上面,仿佛睡在我最愛的臂彎裏,不用擔心任何的搖晃,我只要這樣的被愛著,就這樣安安穩穩的被愛著

火車上肯定有人覺得我太professional了,坐早車的人大多是歪歪斜斜的在睡覺。於是我很得意地用自己的舒適來炫耀被愛著的這份恣意……

周六老公說:“我們明天過情人節吧,後天我要上班。”“好啊”我笑著說:“你不會想騗吃的吧?”

周日我們睡到自然醒,老公跳下床跑到衣櫃那裏再跑回來:“老婆,情人節快樂!”

一張很精致的情人節卡片!老公自己到Michaels買卡片紙,貼紙,還有剪我們照片做的一張獨一無二的卡片!老公是那種粗手粗腳的男生,但是我看得到他做這張卡片時候的細膩。“我愛你”我有些哽咽,看著眼前我深愛的這個男人像孩子一樣喜悅的臉,聼他跟我說他怎麽找時間去買材料去做卡片,怎樣讓我不會發現……我把卡片看了一遍又一遍,我的愛人還是沒有忘記給我驚喜……

晚上,我們的燭光晚餐

漂浮在水面的紅色蠟燭,Napa的紅葡萄酒,我們坐在桌子兩邊,對望……

在關上燈之前,我們正在裝飾我們的小家,生活總是實實在在的在那裏……

在點燃蠟燭,關上所有的燈之後,我們還是當年那對愛浪漫的小孩……

很多年了,看見的還是你眼中的我的樣子,幸福,快樂……

很多年了,看見的還是我心中的你的樣子,幸福,快樂……

是的,我們都已經長大,我已經是你的妻……

感動我的還是這樣的浪漫,不一樣的浪漫,一樣的浪漫……

“小時候期待情人節,因爲激動。現在期待情人節,因爲幸福和溫馨”

這一刻,我們都安靜,微笑著……

燭光搖弋,我們坐在這裡,一直坐在這裡,似乎時光從來沒有走過……

從98年的情人節,到2005年的情人節,8個情人節,我們的情人節卡片,每一張都依然繽紛動人……

從98年的情人節,到2005年的情人節,8個情人節,我們的情人日記,每一天都依然真摯溫馨……

我愛你,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