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椰子麵包

椰子麵包

椰子麵包

椰子麵包

這些椰子麵包是星期一做的。甜麵糰比例和紅豆沙麵包一樣,只不過上一次是全用的高筋麵粉,這一次我用了一杯低筋麵粉替代,好像有軟一些,不過放到第二天就沒那麽軟,所以我下次準備試試KO的布丁种麵包,據説很不錯。

椰子粉好香啊,所以我就給它放了一個夠。椰子餡兒是Butter加椰子粉還有sugar拌勻就好。不過好像我放的糖不太夠,如果再甜一些會更好吃。

麵包的整形方法:辮子麵包是我們以前大學麵包房椰子麵包的樣子,那種開花的就是把麵糰擀開成橢圓,然後凃上椰子餡,再卷起來。卷好以後縱向用刀切開到三分之二処,然後翻轉過來。因爲椰子餡兒有多,我還在整好的麵包上面撒了一些椰子餡兒。這是我第一次做這樣形狀的麵包,哈哈,我的笨蛋老公還很驚奇,說都不知道是怎麽做出來的了,他的嘴還真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