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這張照片的色彩,水彩畫一樣的色彩,我的最愛……
夏日傍晚,在陽光收斂它最後的灼熱的時刻,倒在草地上,從很低的角度再來看這些絢爛的花兒……這一刻凝固在鏡頭中的瞬間,濃艷得讓我感動
這兩天反反復復聼朴樹的《Colorful Day》,和我按動快門的心情很貼近:
Imagination
Never lose my passion
It`s on my way It`s on my way now
Whatever it takes
Not for the destination
It`s on my way It`s on my way now
All my colorful days
Never lose my passion

同時愛聼的當然也包括朴樹的《生如夏花》,去年夏天是聼著這首歌去Longwood Garden拍照,今年則是去Chanticleer。雖然改換了環境,沒變的是驚鴻絢麗的夏日

不虚此行呀
惊鸿一般短暂
开放在你眼前
我是这耀眼的瞬间
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我要你来爱我不顾一切
我将熄灭永不能再回来
一路春光啊
一路荆棘呀
惊鸿一般短暂
如夏花一样绚烂

夏天的時候,真是愛聼朴樹的歌啊~很想為這些天聼的歌兒拍一系列照片,把我聽到的這些那些都呈現在我的照片中吧
今年第一次來Chanticleer的時候,拍了夏攝璀璨系列,那時候花園的花兒正是繁盛時期,數不勝數的花朵都在開放,嬌艷慾滴……盛夏季節,雖然依然耀眼,卻始終多了些頽然,或者說多了些稍縱即逝的黯然……

《那些花兒》歌詞:朴樹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他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
他们都老了吧?他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他们都老了吧?他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

他们都老了吧?他们在哪里呀?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