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公司組織了一次遊覽Manhattan tip的cruise活動。雖説我和老公兩年前參加過學校為國際學生組織的同樣路綫的cruise,但是考慮到這對公婆來説是一次不錯的overview Manahattan下城的機會,我們還是報名參加了。老公假期很少,本來不准備用在這次活動上,但是看到他每天疲倦的樣子,我想讓他好好的relax一下,就奢侈下,享受一個4天的長周末不也很好嗎?
Cruise是從NJ出發的,這個port也有去NYC的ferry,不過ferry價格不便宜,單程$5.5吧。婆婆很喜歡花,所以在港口轉轉,看看盛夏的花繁葉茂,也算是不錯

NJ這邊也是看NYC skyline的好地方,唯一的遺憾就是天氣有些濕熱不夠晴朗,所以看上去有點灰蒙蒙的。

我們公司參加的這個cruise是lunch cruise,提供buffet。雖説從提供的菜單上看覺得還不錯,不過實際的味道真的有點糟糕。我唯一吃完的就是小餐包而已,不過看公婆吃得還不錯,可能是因爲比較“新奇”的口味吧。飯後的甜點是cheese cake和Chocolate mousse cake,我看了一眼就知道可以pass了。老公說cheese cake太甜,巧克力的還不錯,說得我又想烤蛋糕了:P 吃飯的時候我和老公負責照顧公婆和另外兩個同事的父母。小時候都是爸爸媽媽照顧我們,現在他們如同孩童一樣興奮的聼我們介紹各種新鮮事物,這樣的感覺,很不一樣……


吃完午餐,大家都上到甲板上,爭先恐後的和自由女神、Brooklyn Bridge等等紐約名勝合影,我和老公居然忘了照我們倆:P

看看爸爸媽媽開心的笑容吧:


回程時候,cruise有歌舞表演,因爲都是同事,大家比較熟稔和放得開,所以都紛紛走到中間跳了起來。來自Spain的Merce和Indian的Purvin都跳很棒哦,能看到大家和office裏不同的一面真是不錯。對於跳舞,我很有陰影,因爲小學時候音樂老師從來沒讓我參加舞蹈表演過,可能這就造成了我自己的一種障礙……不過現在不會了,高興就好啊,所以我也很快樂的加入大家:)我們還把婆婆也帶上,一家人跳得很高興呢

Cruise時間不長,也就兩個小時,看到父母滿足的表情,我們自然也很開心
一次快樂的cru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