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婆來了一個多星期了,難得的family reunion,所以我們有時閒都會盡量陪陪老人,聊聊家常,說說他們當年的羅曼史,我想,就是這樣的家常理短,他們也一定是很滿足的吧。這也是我最近沒有更新blog的原因,雖然積累的内容已經很多了:)
公婆一共帶來了2個大箱子,2個小箱子,還有隨機箱,基本都是給我們帶來的禮物:)當天晚上我們就興致勃勃地打開箱子,分享這份沉甸甸的喜悅。
本來應該多照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但是我怕公婆不習慣我隨處照相的習慣,所以相機都閒置了一個多星期:P今天終于把璀璨妹妹幫我買的CD可愛case照了一下,再加上璀璨當時幫我照的(錢包和手機鏈),就發上來意思一下:)
照片裏面除了錢包最左上方的那個kitty錢包,別的都是我的哦(親一下可愛的璀璨妹妹:)),我就喜歡這樣可愛的小東西呢。很感謝璀璨幫我到處跑去買這些小玩意^^Wendy姐姐,這些東西我們一人一半囉,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才行呢~~
我最最喜歡的是公婆幫我們到唐山買的骨瓷餐具,又漂亮又便宜,一套餐具(10個碗,配套10個大盤,10個小盤子,還有湯碗,還有魚盤子,還有勺子10個)才人民幣800!而且唐山的瓷器也是很有名的,質量絕對很好,讓人開心又滿足啊。我們買了Bahamas的油輪請公婆去玩,時間是7月3號到10號,所以我爭取那個星期拍盤子的照片給大家看,哈哈
我愛喝茶,所以公婆還帶了一套紫砂壺給我,不過我倒是不知道怎麽玩呢:P
當然他們沒有忘記帶上好的茶葉,包括我愛喝的特級茉莉花茶和龍井。好喝的茶葉真的很不一樣,我每种帶了一瓶到公司請同事喝,大家都很愛哦。(大家說我的cube是公司的第三個kitchen,哈哈)
有了好的茶具和茶葉,當然要有美好的時光來品嘗,所以我和wendy姐姐確定下次的聚會主題就是tea:)
對了,自從在wendy姐姐傢喝了好喝的coffee,我又迷上了coffee,準確地說是coffee用具,哈哈
公婆來的這個星期,我們早飯可以吃油茶和湯圓,暫時告別餅乾:)問題就是晚飯吃太多,sigh,我要減肥啦
我有沒有幫助做飯?當然是沒有,因爲我似乎一下子不會做了,真是奇怪,可惜我三年多的鍛煉了。不過我還是做了我最愛的薰衣草餅乾(請到www.euphocafe.com查找食譜),公婆都很愛吃。那是,他們不會做餅乾,我必須用己之長來彌補不足嘛
好了,先寫到這裡,我爭取多多照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