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我回學校見老闆,paper也改好sumbit了,老公的工作也得到了很正面的回應。不過由於當時還沒有得到正式的offer letter,我們還是沒有完全放心。在我回程的bus上,老公告訴我他收到offer letter了,期待太久的快樂的到來反而就是很平靜了。直到我下車看見老公,我們才很開心的擁抱在一起。我以前說過,如果老公得到offer,在他下班的途中,希望他買一束玫瑰送給我,老公歉意的說,今天已經太晚,沒有賣花的了。沒有關係,什麽都沒有關係,我們可以在一起,這才是最重要的!

縂應該吃點什麽來慶祝一下吧?不想回到傢,打開冰箱隨便的湊合,我提議我們去吃老公同事推薦的泰國菜。因爲我們覺得這次真的是上天對我們祈禱的回應,所以今天老公也準備吃素。轉了一圈以後,沒有找到那傢泰國菜,我決定還是去吃傢旁邊那傢Rookies。這是老公來到Allentown吃的第一傢餐廳(其實是一家sport pub),也是我們後來光顧過多次,味道很不錯的美式餐廳,即使是漢堡或薯條之類的垃圾食物,也比別的地方好吃很多。我吃過兩次veggie wrap都很好吃,所以推薦給老公,而我自己就是按照waiter的推薦,選擇的一款烤蘑菇。烤好的蘑菇放在脆脆的麵包上面,表面是融化的cheese,感覺和pizza有點相似,味道很香很濃郁!這樣的心情也許吃什麽都會覺得好吃吧:)老公要了一杯生啤,家裏很久沒買啤酒了,主要是PA的酒管太嚴,超市連啤酒都沒有賣。這樣的心情當然也需要喝一點酒,我知道老公的壓力和努力有多大,那就從這清涼的啤酒泡泡裏面品味多一點的輕鬆和快樂吧——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周日出去看apartment,新到一個地方迷路是難免的,直到下午1:30我們都沒有找到要看的區,而且也沒有像計劃那樣找到一些本地的apartment廣告。而我已經是餓到走不動路了。我是一個比較耐餓的人,不過我的耐餓表現在不容易餓,一旦餓了,就立馬沒電,走不動路。我開玩笑說我就是性能良好的電池,一沒電就一下子不動了:)所以來不及多選,我們開到了一家應該是連鎖的“正式快餐店”——Ruby Tuesday。這是一家和Applebee同一類型的店,不過最特別的是每張桌子上面都有一個卡路里對照表,可以讓客人清楚知道自己吃進去多少熱量,不過看了以後還吃不吃可能就看個人選擇了,因爲熱量都不低。

我還是點的veggie burger,多加的那片cheese在我很餓的時候顯得很可愛。薯條很一般,不像Rookies那種homemade那樣好吃,還是算KFC級別的吧。

veggie burger

老公那份看起來還有點中式配飯的感覺呢,因爲還有炒飯,上面的番茄還被老公誤會為泡菜,還小開心一把的。

雞飯

我覺得人餓了就是不容易把握自己的食量,吃完以後,我還意猶未盡的要求點dessert。好在有熱量對照表,我選的巧克力蛋糕算是熱量比較低的,不過也有600多卡>_<。還沒來得及拍照,我們就問waiter,這附近那個區比較好,那些apartments比較有口碑。waiter人不錯,還專門幫我們問,然後把地址寫下來。這樣我們的甜蜜午餐就在巧克力的濃郁香味中結束了,我們也重新打起精神去找apartments了。

下午的一切比上午來得順利,不知道是不是吃飽飯的原因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