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中可以选择不同风格的Hotel,在我的理念中,除了舒适干净的环境,最好的饭店应该正好可以match当时的心情和整个的旅行基调。我们选择的圣地亚哥Hilton Hotel给人的感觉就如同这个城市一样,安静祥和自在随意。无论是清晨离开,还是夜晚归来,在摇曳的棕榈树的映衬下的三层白色小楼都让人很放松很舒服。

饭店旁边就是圣地亚哥另一个著名的海滩--Del Mar Beach。虽说第一天已经看过了不少的大海,Del Mar还是带给我们足够的喜悦和惊奇。虽然阳光很明媚,清晨的海边还是凉风习习。有一对父子在海边冲浪,看见我们兴奋的笑脸,热情的爸爸主动提出帮我们合照。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看见两只可爱的海豚在岸边海水中追逐嬉戏,这是我们第一次在真正的大海里看见海豚!“来吧,把你们和海豚照在一起。”照片中留下的是我们的惊喜的笑容,也是大自然这一美妙的时刻。后悔昨天的行程太过匆匆,我们脱下鞋子,挽起牛仔裤,像两个顽童一样在海水中嬉戏。冬天的海水还是刺骨的温度,可是让海水和细沙抚摸自己脚丫的感觉却是那样的美好。我开心的把被海水泡得亮晶晶的石头和贝壳都捧在手里,好像看见小时候到处收集各种石头的小小的我。老公也帮我选贝壳和石头,还告诉我如果我们再早一点来海边,就可以赶海,看到更多更美的贝壳。我们还打赌看谁敢在海浪前面待最长的时间,最后老公以完全打湿的牛仔裤为代价赢得了比赛:)就在我们越玩越兴奋的时候,我们在海水中看到了老公的手机,天哪,我们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把手机弄丢的。因为手机是开着掉到水里的,电池已经漏液了:( 回忆一下,应该是老公帮我捡石头的时候不小心弯腰掉下海的,所以我们决定要把这些贝壳和石头带回纽约,取名叫作手机石:)

中午时分,我们来到了我们的最后一站Balboa Park,这是一个据说比纽约central park还要大,拥有十几个博物馆的城市公园,举世闻名的圣地亚哥动物园也在这里。圣地亚哥动物园最有名的应该算是中国来的熊猫,几乎是人人必看的明星,因为我们的时间太有限,不得不略过拜访我四川的老乡,我还是装着不以为然的告诉老公,“我们四川,满山遍野跑熊猫”:)

圣地亚哥的不少地名都是语感浓稠的西班牙文,西班牙文化在这个城市有着明显的痕迹,Balboa Park的建筑就是明显的西班牙风格。虽然我们没有时间好好参观每一个博物馆,但是在午后温暖的阳光中,走过长长的回廊,仔细欣赏建筑热情繁复的细节,观赏欢快活泼的喷泉,感受文化沉淀下来的每一个瞬间,我们的心情,可以用飞扬来形容。

旅游的最大遗憾就是时间的不足。我们没能够在圣地亚哥品尝当地道地的美食,没有能够参观美墨边境,没有能够走到城市的角落里体验更多的人文风情……这些的这些,都是遗憾。然而遗憾就是憧憬,遗憾所以更加难忘。即使是离开圣地亚哥三个月了,我还可以感受到当时阳光照在我脸上的温度。旅游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改变生活的方式,不用再去考虑平日里不得不思考的事情。旅行对我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当然也体现在远离网络,我们不用通过电脑看世界,我们的眼我们的心才是世界真正的样子。这样很好,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