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姐姐,這就是我那天和你提到我買給我們一人一個的ice cream sandwich maker,呵呵,收到一看確實是個很好笑的玩具。原理極爲簡單,就是先放一片cookie,然後一層ice cream,然後再一片cookie,最後往下一按,sandwich就跳出來,算是做好了。我覺得這個設計有點無聊呢,就算沒有它,也可以做這種icecream sandwich。我就是當時覺得$2.98超便宜,愛貪便宜的我就買了兩個,現在看來唯一可能覺得不無聊的應該只有我們小魚兒了,哈。
當然這個maker據説明,還可以用來儅cookie cutter,超大片cookie的cutter,娃哈哈,很好笑。
Wendy姐姐,我下次就帶給你。這個無聊的玩具算我送給小魚的廚房工具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