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已經發熱浪警告啦,溫度有100度,而且因爲濕度高,所以feel like會在105度以上!!多麽誇張的溫度啊>_<所以要做好防暑的準備喲。我要來熬一鍋綠豆湯。倒楣的是我學校機器不知道怎麽死機了,我明天還得跑一趟學校
這個周末就是很居家的生活。窗外陽光太耀眼了,出門一次也得好好下決心,然後擦厚厚一層防曬霜才能安心
星期六早上,我先到Sam's club把上次檢查眼睛的presciption拿到。說真的,我覺得兩周抛的隱形眼鏡帶一周就會很不舒服了,不過可能也沒有什麽解決辦法吧。雖然說那種一帶一年的聼起來不衛生,但是我覺得是最舒服的呢
我上次新買的露得清防曬霜在去大霧山的時候丟了,嗚嗚嗚,只能再到Walmart買一瓶,好心痛的說~~露得清SPF45這一瓶防曬霜我覺得不錯,雖然剛擦上去會有點油,不過一下子就好了。因爲我前幾天用sisley帶顆粒的洗面gel洗臉的時候太用力,把臉都搓傷了一大塊,所以這幾天我更擔心太陽,因爲這種情況很容易被曬出曬斑的吧。我臉上用的是Clarins的SPF40防曬霜,因爲物理防曬,所以非常清爽,而且去年夏天的考驗證明,防曬效果也很不錯
因爲costco這兩周隱形眼鏡有$10discount + $30 rebate,所以我們就開車去costco買眼鏡。不過他沒有現貨,先訂購了,還得再跑一趟,好討厭。現在油价這麽貴,有時候還真要考慮值不值得。我們2年前加一缸油30塊錢,今天我們加居然要了50!!真可怕
我們在costco辦卡主要是因爲它的水果好,不過我發現價格還是比我們傢旁邊的韓國超市貴呢。比如我最愛的cherry,韓國超市$1.99/LB, Costco $2.69/LB!葡萄和Kiwi的價格還不錯,所以我也一樣買了一盒。夏天胃口不好的時候,水果就是最可愛的朋友
這次我在costco找到了Elizabeth Arden的時空膠囊,價格很便宜。商場平均價格是每顆$1(60顆/$59),這裡是$27.99/45顆,算算看差不多5.5折呢。我昨天晚上用了一顆,我自己還挺喜歡的:)
中午我們到離costco不遠的金城2)吃飯。這傢老店開了20多年了,為我們服務的曹叔叔說,當年在這裡辦酒席結婚的人,有的都又在這裡為兒女辦結婚酒了:)說起來也不容易,在這樣一個並不是很多華人居住的地區,有這樣一傢很正宗的中國飯店,要不改變自己的原味去迎合老外的口味,想來老闆也是一個有堅持而且並不是很追求利益的人吧。我們大概一年來幾次吧,覺得這裡的味道比費城Chinatown不少酒家的都要正宗呢
星期天一大早就開車到韓國超市買菜,一定要在太陽肆虐之前出門才好。我買了3磅多cherry,yum~~~然後還買了水靈的小蘿蔔,回家老公炸了一些黃醬,然後用蘿蔔沾醬,爽口好吃喲。蘿蔔纓兒用來炒豆腐乾,也是夏天很下飯好吃的一道菜。韓國超市蔬果真的不錯,超級新鮮的長青椒才$0.59/LB
最近我做粗糧飯上癮。上週買了brown rice,做米飯的時候都是一半brown rice,一半white rice,然後一小把黑米。我愛吃這樣的粗糧飯,夏天吃起來也很對胃口,再考慮到老公有點胖(其實不只是有點,呵呵),還是吃健康點好。今天我又在韓國店買了燕麥,據説也是一樣煮就可以。老公說我就是在玩家家酒,呵呵,就算是吧
周日最舒服的就是睡三個小時的午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