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很忙碌呢。

上午瀏覽網葉的時候剛好看到Amazon有麵包機的deal,比平時便宜40塊錢呢,而且是很不錯的機型Breadman TR2200C Ultimate Bread Machine 。於是就很心動,因爲我很想自己做麵包,可是全手工麵包會很累,有麵包機就方便多了。我問老公我可不可以買,其實他什麽時候拒絕過我的要求呢?所以就很開心的下單買了。看我開心的樣子,老公說早知道我這麽想要,就早給我買了。可是如果早買就不便宜了呀。

早上有一個人說決定要我的電腦了。其實他前兩天也寫信來説想買,只是出價太低,我就告訴他我的低价是多少,然後就沒有回音了。接著又有一個人寫信來説想要買,但是價格比上一個人剛剛好少一百塊(還帶零頭呢),我當然説是不行,還是堅持我的低价。今天第一個人就寫信說決定要了。我和老公說這兩個寫信的人可能是同一個人呢,就是想試試我的底價,而且讓我知道還有出價更低的,不然爲什麽價格剛好差一百。不過我賣的真的算是很便宜了,而且我也不急著賣出去,所以不可能再降低了呀。

因爲電腦還是我一直在用的,今天看見有人確定要買,才開始整理備份。還很花時間呢,因爲我下載的電影呀連續劇呀時尚雜誌呀都還沒看呢,而且還有很多珍藏的mp3和書籍,所以刻了兩三個小時才備份完畢。當然要把系統重新裝一遍,在那個人來取機器的時候才好測試給他看。然後還要把機器好好打理一下,内外擦乾淨,是爲了別人,也是爲了自己,因爲這是我到美國后買的第一台電腦有著很多的美好回憶,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所以我希望它的新主人也可以因爲它得到快樂。不過這樣也是挺花時間的,我還和老公說如果那個人又不要了,我才是倒黴呢。希望不會吧。

因爲需要一張Win2k的光盤,我們發現現在網上都找不到Win2k了,只有WinXP。想起來有一個朋友有2k的光盤,就打電話請他幫我刻一張,然後我再過去拿。本來很近的距離,我選擇坐公車才是最大的錯誤,比蝸牛還慢,而且開得都不穩,害我坐在座位上都東倒西歪!那個幫我刻光盤的朋友是住在我兩年多前住的apartment,很久沒有過去了,環境都沒怎麽變化。

老公手機contract到期了,到dealer那匑ancel后重新開個計劃可以退不少錢,本來一個禮拜前說去,一直拖沒去,今天想就一鼓作氣去Chinatown搞好算了,所以快五點了又出門。

看了料理東西軍有一集介紹意大利冰激淩,就想到小意大利去試試看,還讓老公帶上相機,想拍一些漂亮的冰激淩的照片。結果沒想到這裡的意式冰激淩真的很貴,而且看上去也沒那麽誘人,就說不想吃了。其實那集料理東西軍我就沒想選意大利冰激淩,想選宇治冰,沒想到最後意大利冰激淩會贏。

首先我們到我們原來的那傢手機代理商看看他們可以offer什麽樣的價格,結果那個dealer不是以前我們打過交道的那幾個人,一副不太願意做我們生意的樣子,那我爲什麽還要讓你賺錢。因爲以前覺得這傢服務還不錯,還推薦朋友過去,都是退的$330,今天他一口咬定說最多退$300,那我當然換一家,那麽多選擇的。

聽説Flushing退錢比Chinatown多,就打算明後天再到Flushing去看看,所以就先隨便逛逛。先去了髮濤社幫網友angela要名片,答應挺長時間了,一直都因爲沒時間過來耽誤下來,真不好意思。然後就到旁邊的德昌超市看看有沒有什麽好買的,這傢的肉食品很豐富。不過我們最後沒買肉,反倒是買了一些油菜,我們傢附近的菜最近是越來越差,都買不下手!

今天是月底了,要取錢交房租了。真的想搬家了,不過這一切都要等老公找到工作才有決定,今天也證明我期待的miracle沒有發生,四月就過去了,不過我相信我們會好起來的。

取完錢老公就帶我去大班餅屋買椰塔,他傢的椰塔很好吃,我每次來都會買。

再往地鐵站走的路上,看見幾傢手機店,就說也進去問問看,結果有一家說可以退$350,我們覺得還不錯,就問為什麽Flushing可以退400多,那個服務小姐說那是兩個月前,可以退$450,現在TMobile降低了他們的commision fee,所以退得也少了。而且這傢店在Flushing也有分店,据她說價格是一樣的。本著多比較的原則我們還是又多去了幾傢店,真是差別很大,有的說只退200!有一家也是從Flushing過來的,可以退$370,但是要半年以後才可以拿錢,不然就只有80%,而且還要hold$300credit。這樣當然比不上當時退現金,因爲半年時間也不算短,而且聼朋友說Flushing退得多也是要等半年,那我們就決定還是去前一家好了,拿到錢比較踏實。

回去以後大家又聊了聊,就決定在這裡開,但是因爲立刻退錢他們也要少退$30,所以價格上都差不多,不過這裡不會hold credit card,就還好一些。接待我們的那個小姑娘看上去像是中印混血,不過一口很好的囯語和粵語,這在Chinatown還是不太多的,這裡說廣東話的佔絕大多數。他說他們老闆是北京人,那我們就以這個為理由讓她再多退了$10。其實要cancel掉原來的號碼我還挺捨不得,因爲老公和我的號碼是情侶號就差一位,我覺得很難得,可是如果保留號碼,就必須轉入AT&T,據説信號不好,而且還少退$50。誰叫我們窮呢?!那個小姑娘確實很聰明,辦事情相當利落,讓人感覺不錯。老闆也很熱情,一說起來他在北京的家還離老公家很近呢。

所以今天我賣出了我的電腦(當然還不確定),老公換了手機號碼,我們失去了我們的情侶號碼,四月結束了。

五月一定要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