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这个社区生活很方便。旁边有一个中国超市,我们可以买到菠菜,豆腐,各种辣椒酱。而那个挺大的外国超市里有便宜肉多的排骨,pastaketchup, milk, 还有每周的special stuffs,随着逛的次数的增加,我们也了解到更多的老美的饮食习惯。洗衣店离家不到一个block,我们总是把衣服放进洗衣机以后,就去买菜,或者回家休息。
从地铁回家的路上,有一个bakery。我一直比较喜欢吃cream cake,虽然我一直在减肥。我们在那个店里买过两次蛋糕。第一次是情人节,也是我们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回家路过bakery,就买了一个柠檬蛋糕,淡淡的柠檬黄,很漂亮。不过遗憾的是,那个蛋糕一点都不好吃,最后被我们扔了。那天有一个台湾学生给系里每一个女生都送了一枝玫瑰,我们就很高兴的可以不花钱过一个有玫瑰的情人节了。老公还是问了我要不要玫瑰的,我说不用了,挺贵的。其实以前在国内的情人节也不送玫瑰的,因为实在觉得不愿意被商家敲诈。只有一次,老公的老爸生日,他的司机送了一把玫瑰,那天恰好是情人节第二天,老公就偷了其中一枝送给我:)第二个蛋糕是cheese cake,巧克力的口味,看起来一般的样子,但是有浓郁的奶香。那天刚好知道了所有考试的成绩,很不好,自己很难过。懈怠的一个semester终于用极其的现实和公平给了我无情的打击。五月的阳光很灿烂,但是我的心情很灰暗。所以想要吃一点甜的东西,我总觉得甜是快乐的味道。也celebrate一下这个semester吧,虽然我没找到什么可以celebrate的。也许我不该这么说吧,这个semester,我和我的爱人团聚了,我有一个小小的家了,我思念的时候可以牵着那个人的手了,我哭我笑的时候,有人亲吻我的眼泪我的微笑了。就像chocolate 的味道,有一点甜有一点苦有一点快乐有一点难过

上学总是坐地铁,买菜也在地铁的方向,我们天天在短短的一段路上往返。直到我的summer intern快开始了,为了方便找到Van Pool的位置,我们才发现我们家的附近有特别的美丽

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我们坐上B8Verrazano Bridge的方向去。10分钟以后,喧杂的街道渐渐安静了,眼睛中的绿色渐渐多起来了。Bus的终点在一个Golf场旁边。我很喜欢Golf场内修葺的很好的草坪和枝浓叶茂的大树,远远的有白色的球车开动,也有人在恣意挥杆,在纽约这个繁忙的都市里还是可以偷的浮生半日闲的。往海的方向走去,是Dyker Beach Parker。由于正是假日,又有着灿烂的阳光,活动的人很多,壁球,篮球,棒球都各得其所。虽然没有金灿灿的海滩,也有人躺着晒太阳,享受着另一番风味。公园的大树上有活泼的松鼠跳上跳下,槐花的香味在徐徐海风中飘浮,我张开手臂,想拥抱住这个午后的绿色的阳光

两天后的黄昏,我觉得在家里怎么样都憋屈,于是就和老公去海边散步。海边长长的堤岸给了人们充分的休闲空间。骑单车的,滑滚轴冰的,钓鱼的,散步的,野餐的,有动有静,不一而足。空气里满是海的气息,一望无垠的大海轻轻拍打着礁石,海鸟自由的在空中飞翔,黄昏的海边给人特别的疼爱。回家路过Bath Beach Parker,落日的余辉正慈爱的亲吻着坐滑梯荡秋千的孩子们。我也童心大发的去荡秋千,享受着飞起来的快乐,也留给黄昏开心的笑声,什么阴郁都没有了。冰激凌车又唱着愉快的歌回家了,我们也满足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