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點擊圖片進入Radish's picks :)
有朋友問我關於攝影書藉的問題,我一般都是在Amazon買書,因爲價格比較合理而且一般25以上就可以免運費
Amazon提供astore的服務,也就是說我可以把自己喜歡或者推薦的產品整理起來,而需要選購同樣商品的朋友就可以直接從這個Amazon astore購買。若有商品出售, 亞馬遜會付我一點點推薦費。這個推薦費不會影響大家在amazon的購物金額,所以完全是amazon出錢,聼起來確實是個雙贏的渠道,嘿嘿,那就試試看吧。我在blog的link區也專門列出一項為radish's picks,大家可以三不五時逛逛看喲
這些picks我是根據自己擁有的覺得不錯的產品,或者有朋友強烈推薦的產品,目前的推薦產品都只和攝影相關,不過大家知道啦,radish興趣愛好太汎濫,所以以後我會慢慢把自己在Amazon購買覺得不錯的產品pick出來喲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