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学习ing
在把照片初步筛选之后,我也开始学习了一些PS技巧。对我来说,拍照的乐趣远大于PS,但是不可否认,PS能够锦上添花
我现在的PS很简单,一般都是用邦迪工具修饰一下皮肤上面不光洁的部分,然后调整一下整体白平衡之类的。很特殊的效果我一般不会喜欢做,做起来太费时间,而且我觉得有点口味重,会觉得味精多了些:P
记录一下我的小小修图:
原图

PS后


我觉得那些岁月轻拂面颊所留下的些许痕迹,也可以优雅,也可以自然,也可以美丽,所以我不喜欢那种修饰得和石膏没有区别的肤质,因为那样一来,这个“质”从哪里看出来呢?
当然,我也知道这种修饰也是摄者和被摄者之间的平衡结果,我所希望的是,自己可以坚持自己对摄影的一种坚持,而不是一种对大众对被摄者的讨好:P
来贴一下我目前为止,修饰最over的一张:P
所谓over,是我学习增加了暗角、调整了饱和度,以及背景浮雕效果。皮肤部分我依然没有做什么处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