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也是给自己列一下到底要买什么


Makeup Remover: Clinique take the day offEstee Lauder take it away
Eye Makeup RemoverNeutrogena双层眼部卸妆液
CleanserKiehls Gentle Foaming Facial Cleanser、Olay Cleanser Cloth
radish真心话:卸妆乳里面的estee lauder我还没有开始用,暂时不评论。Clinique还不错,可以卸比较干净,但是靠近眼睛部分会刺激,所以要注意一下。Neutrogena的眼部卸妆,100分推荐,又便宜又好用。洗面奶里面Kiehls我是用第二个大瓶,很温和也很有效。Olay 洁面布我也在坚持用,挺不错的,价格便宜也洗得干净


Toner:Kiehls Cucumber tonerEstee Lauder so soft toner
radish真心话:Kiehls的黄瓜水量足价优,不过也就是普通的toner,没什么很特别的地方。Estee这款toner太香了,似乎加了不少浓稠剂,所以比较像淀粉水那样滑滑的,感觉还比较保湿,但是不喜欢这种质地的就要考虑一下了



Serum:Chantecaille Vital Essence
radish真心话:挺舒服的精华液,不过关于抗老化这些作用也不是一时半会看得出来 
目前缺货,需要买新的serum


MoisturizerChantecaille Flower Harmonizing CreamDarphin Arovita C Energic Firming CreamDarphin Arovita C Line Response Cream
EA visible cream (EA21天显效霜)
radish真心话
香缇卡的花香面霜味道很好闻,基本上他家的东西都很好闻,用起来就是那种很温和的感觉,保湿效果也还不错。Darphin这个C cream算是明星产品,但是我觉得保湿不够,对于这样的秋冬天气,用了之后还是觉得干燥,所以我都准备春夏再用了 
EA的21天霜我还挺喜欢的,在Marshalls买很便宜,保湿效果还不错,就是味道不是特别对我的喜好
冬天真的很干燥,Darphin C cream只能做为打底霜,然后再加EA visible
我想再买一些anti-age的cream,虽然不是很urgent



Mask贝加斯白泥Valmont Renew PackApivita Green tea maskApivita Grape seeds maskApivita Argile ,美丽加芬红酒面膜、可采面膜
radish真心话:贝加斯白泥我用了两年了吧,效果很不错,不会干燥harsh,而且也能起到清洁作用。Valmont的幸福面膜似乎口碑非常好,但是说实话,我觉得没什么神奇的地方。刚敷上去还会有刺痛的感觉,虽然洗掉之后,瞬间皮肤质感很好,但是也没有能够坚持多久。所以我认为这就是一款不错的急救面膜,价格太高了些。Apivita的面膜是我用过的面膜里面最好的,尤其是绿茶和葡萄籽面膜,用完之后皮肤白净光洁,而且效果持续两天没问题。Apivita的清洁面膜我也很喜欢,我觉得似乎也有一股杏仁的味道呢
回国买了一大批比较便宜的面膜,我还挺喜欢的


Eye Creams:Kiehls Avocado eye cream、Kiehls Abyssine eye cream、Kiehls cryste marine firming eye treatment(产品信息
radish真心话:Kiehls的眼部保养品我最喜欢的就是Avocado眼霜,滋润不油腻,不会起脂肪粒。它没有号称什么去皱、去黑眼圈,但是能确实做好保湿效果的眼霜,目前我觉得它是最好的

 


 

化妆品:
粉底:
Chanel的镁光灯粉底用了两年了,我觉得应该过期了吧>_<真是的,那么贵,用了最多1/5,我以后还是买粉饼比较好,不容易过期
Chanel double perfection两用粉饼,用了差不多三年半啦,终于只剩下一小咪咪,所以要买
我不想换新的品种了,粉底这种东西用很慢,万一买来不合用就不好了
别的彩妆品应该不需要了
在考虑要不要买几把质量好些的eyeshadow brushes
眼影颜色我现在想买lime色(青草色的),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