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老公昨天晚上的晚餐:)

做法很简单,不到十分钟就可以搞定。首先把鸡排用刀背捶松,摸上盐和黑胡椒,别的调料都不用,这样简单的做法更可以凸现肉质本身的香味。

把鸡排放入橄榄油中,不要多次翻面,一面煎三四分钟,另一面两三分钟就好。因为过多次的翻面会让肉汁流失。煎鸡排的过程中,加一些basil,会更香一些。起锅后,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cheese,老公喜欢放一片cheese在鸡排上,让肉的温度去融化cheese,这样cheese的香味刚刚好。

煎过鸡排的橄榄油正好用来炒芦笋,下锅快炒几下,保持芦笋的清脆口感。

老公毫不犹豫的把两块鸡排都吃了下去,哈哈,很有成就感哦。

为什么这两天的菜式都是鸡和芦笋呢?因为我们在costco买了一大包鸡胸肉,又买了减价的芦笋,所以就让老公享受这便宜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