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来推荐的是永和三美人的海绵
我知道很多美容论坛都推荐过这款海绵,这也是我请好姐妹xinying帮我从国内购买的原因。不过基于我这个人购买的冲动大于使用的冲动,所以我是在买了差不多半年之后才用的。一用之下,惊为“天”海绵,哈哈哈,所以不得不来啰嗦的推荐一下
我一贯没有用海绵上粉底液的习惯,但是粉饼的话就不可避免要用海绵了。勤俭持家的radish一块Chanel的粉饼用了两年半还有剩余,其中搭配的海绵被爱劳动爱卫生的radish多次洗涤,已经有点快要崩溃了:P
以前听人家说海绵的气孔变粗大以后就不要再使用了,因为据说这样会伤害皮肤。但是我一直持保留意见,因为就算海绵的气孔粗大了,它还是很软啊,怎么会伤害皮肤呢?不由得我不信邪的是,上上周的某一天,我发现我上粉饼很不持妆,于是有点shock。我觉得不是我护肤的问题,也不该是粉饼的问题,那就是海绵的问题了。这个时候,我才记起来抽屉里还有大量的永和三美人海绵,嘿嘿。于是马上打开一块,不用不知道,原来海绵差别真的很大
第一,这块海绵非常舒服。即使和Chanel搭配的海绵全新状态比较,这块海绵也要舒服得多,那种细腻和弹性真的没有话说。我年少无知的时候买过Shiseido的粉饼,其中搭配的海绵我觉得比Chanel以及很多专柜海绵好,但是和永和三美人比,Shiseido也输得很惨!
第二,这块海绵对妆容很有帮助。改用这块海绵之后,粉特别伏贴特别均匀!好喜欢啊
第三,这块海绵很便宜!每块人民币3.5元!我买过MAC的海绵,每块$6,无论从质感还是使用效果,永和三美人都要好哟
所以我觉得这块海绵真的是值得推荐,有化妆习惯的姐妹们都去买来试试看吧,嘿嘿嘿。如果你最后使用感触和radish有出入,也不过才3.5人民币,所以也不要怪我啦,哈哈

第二个要推荐的是Neutrogena的fresh foaming cleanser,我目前还没有拍照片(唉,上班的人当然就不能立刻起身抓相机拍照啦)
这个虽然是foaming,但是洗完脸之后一点点都不紧绷,也不会有腻腻的残留感,我个人是很喜欢
其实Neutrogena的清洁用品很多都不错,比如我原来推荐的眼唇卸装液,完全可以取代昂贵的Chanel!当然,它们之前肯定是有差距的,但是这个差距在考虑到$8和$28的差别之后,我就看不到了,哈

第三个要推荐的是sundari的甘菊眼部精油,照片从却(周末争取来补)
我是从这里看到的推荐: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article_id=6113241
一看从美国买比台湾便宜那么多(我买$34),小市民心态的radish就立刻下手
这款精油香味很宜人,而且质地不会油腻,更不会起脂肪粒,我用来搭配Darphin的眼唇霜,觉得很不错
当然,我也发现它让黑眼圈变得轻微一些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油质的反光效果@@所以见仁见智,我还是坚信这些产品的预防和防止恶化效果肯定比治疗效果来得好,买了就好好用吧

第四个推荐是Lancome的juicy rouge lipstick的Apricot Fizz色号
口红质地很水润,我很讨厌口红干干的啦
颜色非常好看自然,而且这种自然是让你好气色的自然,不是说化了和没化没差别的自然:P
持久度也不错,色彩饱和度也很好,最近是我的第一选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