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rock

如果說遊覽漁人碼頭和金門大橋的時候,San Francisco的大海已經成爲這短短幾天遊覽的一個重要主題。那麽儅我離開東邊熱鬧的碼頭,站在西邊大海岩石的邊緣,“面對大海,等待春暖花開”這句話就已經很激烈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是的,就是這種寬闊無垠,就是這種平靜中的熱情澎湃,也就是這片在陽光下面熠熠發光,讓人恣意舒展卻又會敬畏大自然的尊嚴的這片大海。

就是這樣的聼著海潮,就是這樣的看著卷起千堆雪的浪花拍擊礁石,就是這樣看著海潮衝擊又回落,就是這樣看著海岸邊堅毅茂密的樹林。

在這樣的海的面前,有什麽是放不開的?有什麽是值得久久糾纏的?

這就是自然,這就是大海,讓你平靜,也讓你心潮澎湃。

於是願意就這樣站在這裡啊,讓潮潮的海風吹拂,讓激情的浪花濺溼,我會這樣久久的注視著,久久的等待著。就在我誠服與自然,感恩于自然的時間,我可以慢慢的聽到春暖花開的聲音吧?!

Cliff house是這裡的知名餐廳,看了看菜單,坐落在這樣地方,可以靜聽潮起潮落,可以遠觀近望太平洋風雲起伏,價格當然也是很高昂的。因爲是一個人的旅行,預算中就沒有這樣的消費。所以留給下一次吧,我和他一起來到這裡,坐在靠窗靠海的座位上,一起品味我今日我當時的所有美好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