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日,是我們結婚四周年紀念日
清晨,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Happy Anniversary”
原本計劃到Longwood Garden看新年裝飾的花園和音樂噴泉,但是因爲天氣原因和前一天開車半夜才回家,我們決定,Longwood garden的行程推遲一周,在這個屬於我們兩人的日子裏,我們選擇:平凡度過
我們想要買一瓶紅酒,但是在酒牌控制嚴格的賓夕法尼亞,我們竟然還是沒有找到可以買酒的地方
“要不要出去吃頓飯?”
“在外面吃了一周多了,我有點膩了”
“那我們去買菜做飯吧”
“我想吃稀飯了”
“我們就做稀飯”
“放青菜,菜稀飯最好吃了”
是不是聼上去一點都不浪漫?
但是,依然有一種浪漫
有一種浪漫,是在我們手拉手逛超市的時候
有一種浪漫,是我站在購物車後面,你像哄小孩一樣推著我前行,被寵愛的我可以恣意的歡笑
有一種浪漫,是旅行中人們問我們是不是在度蜜月
有一種浪漫,是我煮的稀飯你很愛喝,我做的點心你說最好吃
有一種浪漫,是你縂把我愛吃的留給我,只要我說要的,你一定給我做
有一種浪漫,是我喜歡和你一起吃飯,慢慢的吃,一邊吃一邊聊
有一種浪漫,是你對我興趣愛好的全力支持,愛上攝影的我,卻沒有背過自己沉重的器材
有一種浪漫,是你對想要很久的電腦一再比價和猶豫,卻對涉足攝影未深的我立刻拍板一擲千金買鏡頭
在美妙的餐廳燭光晚餐當然也是我們的浪漫
在海邊的飯店悠閒的午睡當然也是我們的浪漫
在日出的海灘散步當然也是我們的浪漫
在自然的簫聲中探尋各種美景當然也是我們的浪漫
我們送給自己一年一度的周年旅行當然也是我們的浪漫
……
即使今夜,我們的四周年紀念夜晚,也許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但是與你在一起,就是我要的浪漫
親愛的,Happy Anniversary
愛上你,就是我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