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就沒見過晴天!每天擡頭看到濃雲密布的天空和淅淅瀝瀝不眠不休的雨,確實讓人有些沮喪。這是一年内最好的季節,所以我很期待是晴天。曾幾何時我倒是很enjoy雨天的,因爲雨天蜷縮在被窩裏特別的溫馨,如果加上縈繞的音樂就再好不過了。不過現在沒有時間那樣無所事事的在被子裏蜷一天,也過了那個“為賦新詞”的年紀了吧
昨天我們去美東超市買了很多速凍水餃。想到那天tail問我最近都吃什麽,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說“糊弄”:P美東有一種叫做奇美素食熟水餃的味道不錯,老公吃肉餃子喜歡嘉嘉這個牌子。看到冰箱裏被填滿,就比較放心了:)我們還看到四川的特級保寧醋哦,雖然家裏還有兩瓶鎮江香醋,我們還是買了一瓶保寧醋來試試看,今天吃水餃的時候一嘗,真還不錯。以前我們上學的時候,覺得特級保寧醋貴,還買二級的,老公說那簡直就是醋精勾兌的,呵呵,那些好笑的校園時光
我喜歡在美東買麵包吃。倒不是那裏的麵包有多好吃,主要每次下班去買的時候,我都有餓到想咬人的感覺,所以立刻抓起麵包就吃。昨天我後面排了一個比較囉嗦的男的,他和前面買麵包的顧客說請到外面一起結帳,不要在餅柜結,這樣買的速度會比較快。我一陣暈厥@@只能抱歉的和他說,我很餓,需要現在買了吃,結果他還很&*^%#的表情。其實我是備好零錢的,爲了方便大家,我放好錢,連收據都沒要。sigh,看來挑剔的人還真多。
昨天回到傢,發現怎麽我早上鎖好的門是開的!!我立刻沖進門,原來是公寓來給我們安了數字cable。事後老公批評我說這樣很危險,如果屋裏有進壞人就慘了,我不應該冒失的進門,更不應該還把鞋脫了,要有適當的警惕感。也是,美國這個地方還是小心點好
數字cable目前對我們最大的好處就是,因爲我們的電視遙控器坏了,一直都用手按很不方便,現在選台可以直接用remote遙控cable,方便多了:)不過以後每個月要多交30塊錢,真是不爽。而且我們計劃買個HDTV,高昂的價格讓我很頭疼
我的Lancome eye makeup remover用完了,上次Berdorf Goodman打折的時候沒有補貨,現在就只能買原價了。用了Lancome和Chanel的,我不得不說Chanel的無論是清潔力還是溫和程度都比lancome強,但是Lancome 125ml $20.5, Chanel 100ml $27.5,這之間的差價有沒有體現出它們品質的差距呢?我猶豫半天以後,還是選了Chanel,因爲説來說去好用比較重要
Macys的Chanel櫃檯很早就沒人服務了,所以Dior一個阿姨過來賣給我。我突發奇想要試試看Chanel的粉底液(對,我不會買,我現在的粉底用到後年都有剩),所以請阿姨幫我挑個顔色。這位阿姨這是敬業啊,基本上把Chanel所有顔色都試給我看了,最後的結論是我不適合Chanel的粉底@@不過麻煩她太久幫我試色號還真是不好意思,我看哪天還是Chanel自己櫃檯有人的時候我再來試試看,畢竟她會對自己的產品了解一些。呵呵,我就是好奇,因爲我的膚色屬於比較容易選到tone的,爲什麽Chanel就沒有適合我的呢?她挑了一個Porcelain和一個Fawn的色號說還湊合,不過根據我的經驗,一般的粉底液,我應該選黃色那個tone裏面第一或者第二白的,porcelain對我有點太白。最後我很禮貌的謝謝Dior阿姨,也告訴她Dior的DiorSkin粉底液我還有,所以結果就是我兩邊面頰擦著Chanel的好多种顔色(色差不會很大啦)粉底,買了一瓶eye makeup remover,和老公回家
回家用新的卸妝水卸眼妝,真的很舒服,而且輕柔的就可以把眼妝卸乾淨。如果不是太貴,我想我會很愛它,因爲價格因素,我可能還是不會一直都用吧,還是和Lancome交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