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ling

文章的題目是一首林志炫的歌詞,裏面有幾句會讓我有點隱隱作痛:

我只想要陽光趕快來 逃開結冰那片藍藍海 
感覺明明應該很傷懷 怎麽我卻笑得很愉快 
我似乎永遠都不習慣 把傷痛讲出来

我MSN的暱稱改作“祈禱”了。我想菩薩應該聼得到我的祈禱看得到我的誠意吧。

所有我愛的和愛我的朋友們,請祝福我們吧,讓你們的祝福陪伴我們度過這段壓在胸口的沉悶吧。

才發現文字做不了我情緒的出口,縂要自己整理好所有情緒以後,文字才可以成爲記錄這個歷程的記號。

我相信痛苦只是一個過程,而不會是結果。這樣的等待啊,這樣的煎熬啊,希望只是走過以後的一抹微笑。

我最親愛的愛人啊,我想我們是一定可以走過這個最黑暗的時刻的啊。三年前我們去簽證的那個早晨,新婚的我們在清晨第一個擁抱中都感到了那種隱隱的擔心和不捨,但是我是知道的,我們一定可以在一起,每天每天在一起。現在也是一樣的,每天的每天的擁抱,我知道我們是一定可以在一起的,牽手的距離。

就讓我們彼此鼓勵吧,就讓我們彼此祝福吧,我知道上天對於我是一貫的恩寵的,所以我提醒自己要努力要善良要感恩,“天道酬善”,“天道酬勤”,我們是一定可以在一起的,我知道的。

生活瑣事

熊寶寶

用於放置購物卡的小熊,喜歡小熊憨憨的樣子。

蛋糕的提盒

蛋糕的提盒。這些東西都是在Walmart買的。是不是去逛逛Walmart,還是很有收穫的。很長時間沒有做蛋糕了,希望下一個巧克力蛋糕是爲了慶祝而做的。現在值得我慶祝的事情就是老公找到工作了。如果哪天大家看到一個喜悅的巧克力蛋糕,那就是爲了謝謝大家的祝福的一點心意。

每天老公下班我都去練車,現在我對車的感覺熟了很多,不過還是有點害怕,而且平趴還有問題。只能多練習了。

做了藍莓酥吃,老公說是我做的餅乾裏面最好吃的:)當然了,有他喜歡的奶油味道,還有藍莓酸酸甜甜的滋味。酥皮的做法就是wendy鳳梨酥的做法,藍莓餡兒就是藍莓加一定比例的sugar,炒好的藍莓醬剛開始有點稀稀的,涼了就會濃稠,不用別的添加材料。天氣熱,奶油軟化得很軟,我包的時候比較不好操作,所以有的餡兒都漏出來一些。而且趕著去學車,也沒有好好整形,就隨便弄好烤了。不好意思照照片,不過好吃最重要:)

昨天還想起冰箱裏面的冷凍菠菜還沒辦法消耗,就來做素餃子吧。素餃子的餡兒是我搜羅家裏可以找到的材料:腐竹、香菇、菠菜、炒雞蛋,然後調味料就放了特級醬油、白胡椒、香油。以前都是買餃子皮,這次是我自己做的。也是參考wendy的水餃皮做法,只不過我是用麵包機揉麵的。自己做的餃子皮粘合能力要比買的好。只不過我不是很能夠把皮兒擀圓,所以包出來餃子賣相不太好,而且有的皮擀太薄,形狀也不好看。這就是我爲什麽沒有照片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